新闻报道

【深圳新闻网】国际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前海青年梦工厂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阅读人数:2303人 我要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下午,由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办、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承办的“把握机遇,创新未来——国际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2号楼101报告厅举行。海内外近三百多名潮籍青年精英欢聚一堂,围绕潮青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创新发展策略做了深入研讨交流。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张俊勇,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大中华国际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原处长孙洪岭分别为论坛的开幕致辞。

    接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张俊勇等人就分别围绕大会主题“把握机遇,创新未来”做主题演讲。主题演讲后,第四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行,老一辈潮商会长出席,新一代潮青进行会议分享。

    当天,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举办的第四届第四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与国际潮青论坛相得益彰,携手共进,共同为国际潮青事业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