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嘉宾

蔡立书记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阅读人数:1660人 我要分享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蔡立代表深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祝贺大会隆重召开。她说,此次大会可谓乡音乡情聚潮青,激情创新创未来。她指出,深圳非公有制企业是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而潮商是深圳非公企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商帮。蔡书记赞扬潮青商会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传承红色基因,坚持走正道,是班子建设好、服务发展好、管理规范的优秀商会。她对潮青商会寄予了3 点希望:一是坚持抱团发展;二是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机遇与挑战,商会应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三是希望商会成员继承老一辈潮商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顺势而为,抓住双区机遇,努力为深圳的创新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