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七个奖项颁奖:树立行业样板,推动潮青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阅读人数:1449人 我要分享

      为树立行业典范,宣扬潮青创业创新精神,推动商会发展,大会表彰了一批在2017—2019年间为商会及所在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和个人,共设“杰出贡献奖”、“潮青创新奖”、“轮值会长奖”、“轮值优秀奖”、“潮青创业优秀奖”、“贡献奖”、 “大会热心奖”七个奖项。授予李奕标会长“杰出贡献奖”称号,授予星河·领创天下、深圳市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81)、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110)、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822)、深圳市乐途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博汇(深圳)孵化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潮青创新奖”称号,授予常务副会长黄大卫等20人“轮值会长奖”称号,授予林英男等59人“轮值优秀奖”,授予游明春等25人“潮青创业优秀奖”称号,授予吴泽锐“贡献奖”称号。大会还颁发了一批“大会热心奖”。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