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潮商网】我会领导出席首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阅读人数:3443人 我要分享

李奕标会长带领潮青商会常务领导班子上台祝酒

2015年2月1日下午,首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香蜜湖紫荆会隆重举行。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吴开松,会长黄榕城,名誉会长李茂水,驻会常务副会长黄育宏,监事长吴振城,常委吴木棠、邓东、陈镇文、丁伟斌,副会长陈健辉、郑家庆等出席大会。
    会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汇报2015年工作计划。
    吴开松讲话称看到潮青商会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发展迅速,逐渐成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大商会,感到高兴与骄傲。希望潮青一代团结努力、创新发展,更好传承潮商事业。
    黄榕城讲话表态潮汕商会一定支持潮青商会的发展,希望两会更紧密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携手共进,合作发展,同时勉励潮青商会继续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不断推进潮商事业的传承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以“传承、创新、超越”为主题,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邀请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庄礼祥、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作为主讲嘉宾,与潮青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第二部分邀请潮青代表现场分享投资创业经验。
    在晚宴上,黄育宏称赞论坛举办得很成功,有深度有高度。勉励潮青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山高我为峰一览众山小,希望他们再攀登、再超越、再成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作2014年度工作报告

吴开松创会会长讲话希望潮青一代团结努力、创新发展,更好传承潮商事业

黄榕城会长讲话表态潮汕商会一定支持潮青商会的发展

在晚宴上,黄育宏驻会常务副会长讲话希望潮青们再攀登、再超越、再成功!

潮青代表分享投资创业经验

大会现场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