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第二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5日 阅读人数:2814人 我要分享

昨日,第二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举行。省市老领导黄伟鸿、李统书、庄礼祥、李友烈、姚欣耀等400多名各界嘉宾出席了论坛。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表示,该会一直努力探索打造一个与时俱进的国际学习交流平台,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与海内外华侨团体和潮属团体的联谊往来,使国际合作有新的通道。在未来,商会将继续借鉴国际组织经验,把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办成一个潮青经济合作联盟,把潮商房地产与金融创新论坛打造成一个精英俱乐部,举行优秀企业评选,树立榜样,推动潮青创业创新;在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新趋势下,探索商会+的新模式,商会+房地产、金融、科技、贸易等行业,用新的模式推动发展共赢等。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深圳商界多位潮籍精英发表主题演讲,他们在论坛上分享了自身创新创业的经历,并与在场潮青们进行互动交流。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大中华集团副主席黄大卫发表了主题为“共享经济未来之路”的演讲。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