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第二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阅读人数:2767人 我要分享

1月3日,第二届中国(深圳)潮青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首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苏荷文化紫荆会举行。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在会上作2015年潮汕青年商会的工作报告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监事长李永杰做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嘉宾肯定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潮青们要团结努力,传承创新,争取成为创二代。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在报告中指出,商会尝试走经济实体化和资本运作道路,探索“把社团打造成集团,把集团建设为财团”的思路,推动潮青投资控股公司成立,同时大力鼓励、推动会员创业、创新和投资合作。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