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汕头日报】潮籍企业家欲回汕寻觅商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阅读人数:2530人 我要分享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举行就职典礼 潮籍企业家欲回汕寻觅商机

(汕头日报 陈文兰 ) 汕头“创文强管”一年来取得的亮丽成绩备受在深潮籍企业家关注和好评。日前,在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在深潮籍企业家争相阅读《汕头日报》“汕头这一年——‘创文强管’周年回眸”特刊,大家对汕头创文一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备感欢欣鼓舞,纷纷竖起拇指点赞,不少企业家还表示目前正寻觅商机以期回汕投资发展。


 5月20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福田区举行,深圳市潮青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潮青慈善公益基金会、粤港澳大湾区潮商经济论坛同时启动,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潮籍人士、潮属社团有关领导等各界嘉宾600多人出席了活动。大会期间,汕头创文一年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成绩则成了企业家聚焦的另一热点话题。原本,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拟送去500份《汕头日报》到会场传阅,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知晓后,要求报纸增加到1100份,以确保与会人员人手一份,让在深潮籍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家乡近期的建设。

 “创文成绩有目共睹,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黄坚泰告诉记者,汕头创文一年来拆违建、造绿地、建公园,城各地气象新,城乡处处见文明,这确确实实是在为老百姓办实事。

 新当选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会长李奕标则表示,创文令汕头市容市貌焕然一新,汕头投资环境改善了,在外潮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建设的信心更足了。从《汕头日报》5月17日的特刊他们了解到,已有不少大型项目在汕落户,像华润、比亚迪等一批海内外客商纷纷看好汕头、投资汕头,汕头实现了信心回归、潮商回归、形象回归、特区精神和特区效率回归。“今后,如何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如何利用潮青商会这个平台,让有实力的潮商更好支持家乡公益事业,更多参与到家乡的投资建设中来,这是我们要做的主要工作。”李奕标如是说。


免责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及转载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学习交流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潮青网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具体版权及隐私等事宜,请详见潮青法律声明、隐私声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