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深圳市第13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

新闻来源:同心鹏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我要分享

发挥统战优势 做好新形势下商协会工作

9月6日,深圳市第13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市44名行业协会商会代表通过4天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学习,深入学习了统战理论政策、商协会如何在新常态下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商协会党组织建设等内容,深刻理解了统战工作对商协会的重要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裕滨表示,商协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行业、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团结、引导、服务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重要平台。商协会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商协会统战工作更好的团结引导我市企业在促进深圳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中作出更大贡献;创新方式方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商协会的凝聚力;加强与统战部门、商协会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学员之间联谊沟通,继续展现培训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市委统战部首次针对行业协会商会专职领导举办。在四天培训学习中,根据学员特点,市委统战部和深圳社会主义学院科学安排授课内容,不仅聘请高水平专家学者授课,还安排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组织建设》《商协会如何服务统战工作》等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学员们还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培训学习,增进了对商协会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信心。

“通过学习,让我深刻了解了什么是统战,以及它在协会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作为商协会工作者和企业家,要时刻树立统战意识,将企业发展与深圳的发展、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

“用统战方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


座谈会上,王贤华、罗江晓、陈加明、黄坚泰等学员代表纷纷畅谈学习感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好行业协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统战工作,团结引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深圳经济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全市共有行业协会商会700余家,联系服务会员企业超过7万家,涵盖了高新技术、金融、新能源、物流、文化、黄金珠宝等众多产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