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率团到访香港潮州商会

新闻来源:香港潮州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我要分享

1012日,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率团到访香港潮州商会,并同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等商会首长共进午宴,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左)同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合影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首先欢迎陈圣源议员一行莅临。他表示,香港潮州商会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工商团体,一直致力于推动世界各地潮籍乡贤的交流合作。近年来,香港潮州商会与加拿大的关系日趋紧密。今年5月,商会组织会员访问加拿大,同当地政府、企业、华侨华人社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9月商会接待了来港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加拿大各界人士,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今次陈圣源议员率团到访,相信将一步促进香港潮州商会和加拿大各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为推动香港和加拿大的经贸、文化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香港潮州商会胡剑江会长向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致送纪念品。(左起:蔡少伟、陈圣源、胡剑江、李焯麟)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感谢香港潮州商会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作为加拿大第二代华裔,他很荣幸能够在国会议员这个岗位上服务社会,帮助华裔融入加拿大主流社会,推动社会各族群和谐共融。今次来港到访潮州商会,加深对潮籍人士在香港的发展历程以及潮汕文化的了解,收获颇丰。未来将继续支持加拿大华裔同香港潮州商会的联系,为增进两地文化和经济合作尽绵薄之力。

 

香港潮州商会胡剑江会长向加拿大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致送纪念品。(左起:蔡少伟、胡剑江、Jack Heath李焯麟)

随同陈圣源议员到访的加拿大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表示,香港潮州商会今年5月到访万锦市,并同市长Frank Scarpitti会见,是次会见十分成功,增进了双方的彼此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很有帮助。今次到访香港潮州商会,相信将进一步加强万锦市和香港的联系,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为两地的发展再立新功。

 

              加拿大国会议员陈圣源一行参观香港潮州会馆大礼堂

午宴过后,胡剑江会长带领陈圣源议员一行参观了香港潮州会馆大礼堂,副秘书长詹培勋向到访嘉宾介绍了香港潮州商会、香港潮州会馆的发展历程。双方随后互相致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陪同陈圣源议员一同到访的嘉宾还包括:加拿大万锦市高级商务发展官员Sandra TamZzueCreations创办人Alan ChiuJoe Chiu、加拿大客家联谊会司库Sheng Lin、副主席Billy Lok、会董Amber Ng、加拿大华创会副主席Jason ZhangJackyZhang。香港潮州商会常务会董蔡少伟、李焯麟、会董张敬慧、姚逸明、高明东、张诗培亦一同接待陈圣源议员到访。

 

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