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香港潮州商会上海访问团到访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海外联谊会

新闻来源:香港潮州商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我要分享


1016日下午,香港潮州商会胡剑江会长率领上海访问团到访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海外联谊会。上海市委统战部严军副部长、刘清处长、曹山虎处长等领导会见访问团一行,并同访问团成员亲切交流。

 

香港潮州商会胡剑江会长与上海市委统战部严军副部长座谈

 

香港潮州商会会长胡剑江冀沪港两地加强沟通合作 

上海访问团团长、香港潮州商会胡剑江会长在会谈中表示,自2016年担任香港潮州商会第50届会长以来,秉承历届会长的拼搏精神,加强和内地政府以及工商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上海作为国家的经济中心,近年来在金融、航运、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吸引了不少香港商界人士投资兴业。香港潮州商会一直同上海各界保持密切沟通,在沪潮人也长期以来参与到上海的经济文化等领域,对两地的经贸合作贡献良多。今次到访上海,希望能同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海外联谊会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实现精诚合作,共同创造沪港两地更加美好的明天。

        

海市委统战部严军副部长赞赏香港潮州商会为香港和国家做出诸多贡献

 

上海市委统战部严军副部长向香港潮州商会访问团到访表示欢迎。他在会见中赞赏香港潮州商会始终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的立场,为香港和国家的繁荣稳定做出诸多贡献。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非常重视香港工商界人士对上海经济所发挥的独特作用,期望香港潮州商会的成员们经常到上海走一走、看一看,积极把握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科技创新中心、航运中心的大好机遇,推动沪港两地的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上海访问团副团长、香港潮州商会副会长林宣亮(左二)介绍团员

 

上海访问团成员与上海市统战部领导交流 

 

香港潮州商会访问团成员与上海市委统战部领导座深入交流

在会谈中,胡剑江会长向严军副部长等领导介绍了香港潮州商会访问美国、加拿大,以及同全球潮商加强联系与合作等情况,林宣亮副会长向与会领导逐一介绍了访问团成员,并鼓励团员继续留意上海的投资机遇。宾主双方亦就创新科技、「一带一路」等议题广泛交流。随后,双方互致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海外联谊会向香港潮州商会致送纪念品。(左起:曹山虎、黄书锐、胡剑江、严军、林宣亮、刘清) 

 

香港潮州商会向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海外联谊会致送纪念品。(左起:曹山虎、黄书锐、胡剑江、严军、林宣亮、刘清)

 

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参加上海访问团的香港潮州商会成员还包括:副会长黄书锐、常务会董李焯麟、陈蕙婷、蔡少伟、周卓如、会董林赤有、胡楚南、黄华燊、刘文文、李志强、林本雄、庄小霈、史理生、青委会参事刘坤铭、青委会委员黄琰、郑优美、李蔚敏、副秘书长詹培勋、会务秘书文家杰、刘尚宽。其他团员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机构拓展及营运主管陈永华、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董蔡睿、哲行企投创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林兰浩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