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成员出席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我要分享

座谈会现场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在福田区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委员卓振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党委委员谭鲁彬,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黄坚泰,纪委副书记黄涛,纪委委员史少平、陈妙珍、周朝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副书记林泽练、党委委员赵远洲、丁全和其他各支部书记等共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邓东书记主持。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左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右上),党委委员、本会名誉会长卓振波(左下),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黄耀光(右下)讲话

与会同志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畅谈学习感受,气氛热烈,并结合各自单位的特点,从不同角度、岗位、阅历来分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推动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壮大。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强盛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弘扬潮商精神、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与党同心前行、与国家同频共振。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着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左上),党委副书记、副会长林泽练(右上),党委委员、副会长赵远洲(左下),党委委员、常务理事丁全(右下)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委员、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全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当务之急是要拿到关于十九大精神的书籍阅读。建议从书店定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本,组织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最关键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就潮汕青年商会而言,就是把虚功实做,不忘初心,全方位提升服务会员的质量,为会员提供有效服务、创新服务,引领潮汕青年创业创新;同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深入学习,采取请专家解读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基层党员到井岗山参观学习,很有必要。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泽练:

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启了“四个新”,即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胜利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我感恩活在当代,为年轻人创业提供良好的环境。我本身从事高端服务和高科技行业,现在社会创造财富主要依靠人才资源和智慧,希望今后在经济、文化、科技、创意等领域发挥优势,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把企业做大做实。普宁商界翘楚黄楚龙先生在家乡设立星河领创天下孵化器,以前沿科技带动家乡发展,我将以此为榜样,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为家庭、社会、祖国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委员、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远洲: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赋予年轻人历史使命,对未来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十九大报告是影响国家未来发展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传承家族企业的接班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党支部和公司员工深刻领悟报告内容,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认清社会现状,科学管理和经营企业,将个人价值切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了解国家动态,把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为奋斗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委员、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全:

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描绘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提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把未来交给下一代,把青年工作放到国家发展的重要位置,以博大的胸怀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报告提出要坚持“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报告实事求是,强调要壮大实体经济。我建议,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考虑请专家为我们深度解读,在工作中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业绩向党和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商会党委成员与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右四)、党委委员、本会名誉会长卓振波(左四)、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黄耀光(右一)、深圳市金万佳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楚标(左一)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