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蔡立副部长一行莅临深圳潮青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我要分享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

2017年11月7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蔡立、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调研指导。双方在海岸城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深圳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吴晓忠,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耿绍炜,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常务副会长吴怡德、许松青,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副会长林泽练,党委委员、副会长赵远洲等出席会议。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蔡立讲话

蔡立书记在会上指出,潮商企业家队伍与工商联紧密联系,是一个有社会担当、热心公益、朝气蓬勃的标志性、代表性群体,符合工商联引进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三强一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标准。潮青党建工作在潮汕商会党委的推动下逐步推进、稳扎稳打、规范健全,发展态势良好。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潮青商会应抓住机遇,民营企业应顺势而为,推动创业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对社会负责。工商联将加强服务,坚持目标同向,引导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健康成长、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

 

深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讲话

李少雄副主席说,他曾参加潮青商会举办的年会,规模大、档次高、亮点凸显,体现了新时代潮青朝气蓬勃的风采,今天零距离接触,感觉潮青商会做得比较规范、务实,坚持创新,探索青年社团发展新路子,及时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体现潮青勇立潮头、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行动。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宣言和伟大蓝图,中国梦要实现,需要一群有气魄、有胸怀、有实力的人去践行,需要青年代代传承并创新发展,希望商会增强发展信心,与工商联加强交流合作。潮青商会是联系潮汕青年才俊的纽带,要充分调动在深创业的广大潮汕青年的积极性,参与到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来,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篇章。

 

李奕标会长致辞

李奕标会长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长期以来对商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潮青商会的成员以潮商企业接班人和创二代的优秀代表为主,是一群发挥正能量、敢做领航者的有为青年。商会在老一辈领导的指导下逐步发展壮大,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履行成员的责任,积极发挥企业家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我们感恩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享受到改革开放政策的福利,要对国热爱,对党忠诚,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探索商会创新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国青年社团样板。在未来,商会将一如既往加大创业创新、交流联谊、投资合作、慈善公益的工作力度,弘扬潮汕“孝、忠、义”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五爱”价值观,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把商会做大做强,实施百年商会发展战略。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深圳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吴晓忠,深圳市非公党委办公室主任耿绍炜,商会轮值执行会长黄大卫,常务副会长吴怡德、许松青,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副会长林泽练,党委委员、副会长赵远洲,轮值执行副会长林英男出席座谈会

黄坚泰秘书长汇报了潮青商会的党建工作。他说,潮青商会在以吴开松会长为代表的老一辈会长、邓东书记和李奕标会长的指导和支持下,现已正式成立党委,其建设工作已被列为“书记项目”,“青春党建”已成为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工作之一。潮青商会通过组织党员和全体会员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实况、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出席潮汕商会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实行轮值执行会长制度、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商会将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不断创新方式和平台载体,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会员企业创业创新的热潮、商会管理和日常服务当中

吴晓忠部长说,潮商是推动深圳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年是推动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工商联已成立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现拟诚邀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加入深圳市工商联成为团体会员,希望以后双方加强交流互动,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耿绍炜主任说,潮汕青年格局大、有担当、做大事、献大爱,在深圳市各行各业有较大影响力。商会组织聚集优秀企业家代表,加强党建工作,有利于凝聚成员力量、推动商会发展。市委党校近日将举行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讲座,诚邀潮青商会成员、党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交流了关于商会发展、党建工作、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想。

黄大卫表示,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致力于打造集互动联谊、投资合作、学习交流、慈善公益为一体的平台,我们将携手广大潮青会员,整合、发挥潮青人脉资源和资本优势,为提升潮青国际影响力、推动深圳和家乡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应有贡献。

吴怡德强调,商会作为潮青创业创新、投资合作、交流联谊、慈善公益的平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带领广大潮汕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此外,要组织商会成员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文章,确保商会成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松青说,商会要向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的领导们学习,深入到会员企业中去,面向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摸清会员企业的服务需求,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提供精准服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

林英男表示,感谢蔡书记和各位领导莅临潮青商会调研,这表明我们潮青商会的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商会成员将继续保持创新的锐气、开拓的勇气,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在会员企业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企业的实践,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林泽练说,很珍惜今天有机会参与学习交流,感谢市工商联的领导莅临指导。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离不开各位成员真心实意的付出和商会平台魅力。本人积极响应商会号召,早已成立公司党支部,推进党建工作,近日多次学习十九大报告都有不同收获,今后将在家庭、企业、社会等方面多做努力,回报社会。

赵远洲说,感谢领导和前辈对潮青一代的支持和爱护,激励着我们为推动深圳创业创新做出贡献。十九大报告是充足的精神食粮,引领我们走向光明道路,为国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针对不同阶层进行深度解读,有利于社会各界读懂政策,恳请上级领导能指引企业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促进企业、商会发展。

来访的还有深圳市九藤基金会秘书长蒋婷、深圳市工商联会员部主任科员张天生、办公室主任科员江山等。出席会议的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副主任廖淑媚,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办公室副主任郑娟、会员部副主任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

蔡立书记(中)、李少雄副主席(右)、李奕标会长(左)合影

潮青商会成员与领导合影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