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新版《追捕》大陆公映,潮青专场观影会震撼登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我要分享

2017年11月24日,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旗下企业联合出品的电影《追捕》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四楼保利国际影城上映。临近周末,正是观影好时机,奇信股份豪气包场保利国际影城6号厅,邀请潮青的兄弟姐妹们共同观影,数十位潮青以及亲友热情参与,影厅座无虚席,欢声笑语透过光影铭刻在这冬日里。

部分观影潮青合影

欢乐的取票现场

观影活动一经深圳潮青商会平台发布,就得到了众多潮青的迅速响应,包场席位一抢而空。当晚,观影会员陆续到场取票并落座,欢聚潮青专场影厅,恭候佳片。

跌宕起伏的情节,在近2小时内展示给观众,时而激烈打斗,时而悬疑紧张,大家被深深吸引,纷纷大呼过瘾。不少潮青表示,感谢叶总提供这次观影机会,也非常感谢商会组织本次活动,让大家欢聚在一起,度过一个精彩的周五晚上。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大家相聚在一起,除了联谊合作、共谋发展之外,也一直活跃于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舞台,敢拼敢闯也敢玩。在未来的日子里,商会将继续与广大会员携手并进,一路前行!


潮青文娱活动掠影

电影《追捕》由吴宇森执导,根据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讲述了性格正直的律师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由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领衔主演。40年前,高仓健版《追捕》曾火遍中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了几亿人的青春记忆。

电影《追捕》剧照


特别鸣谢

常务副会长叶洪孝包场提供电影票!再次预祝奇信集团旗下公司联合出品、吴宇森导演《追捕》票房大卖!

预祝奇信集团旗下公司联合出品、吴宇森导演《追捕》票房大卖

特别鸣谢:副秘书长郑奕锋提供靠贝按摩垫,在看电影的同时可为手机充电并享受舒适按摩体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