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暨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深圳市潮汕商会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我要分享


合影留念

2017年11月28日,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及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代表团一行到访深圳市潮汕商会。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陪同马潮联会&马潮商会代表团一行参观商会

访问团成员有:马潮联会永远名誉主席兼马潮商会总会长、拿督吴源盛,马潮联会总会长兼马潮商会顾问、拿督斯里黄赐兴,马潮联会副总会长兼马潮商会中央理事、拿督黄维忠,马潮联会总秘书兼马潮商会副总会长林家光,马潮联会常委兼马潮商会副秘书长李辉雄,马潮联会青年团总团长兼马潮商会交易考察委员会主任黄瑞雷,马潮联会常委兼马潮商会会讯出版委员会主任许文德,马潮联会常委兼马潮商会中央理事、拿督斯里黄智绪,马潮联会常委陈成木、马利凯、李树鸿、杨肇仁,马潮联会妇女组全国主席、督潘林薏华,马潮联会妇女组全国副主席苏艳真,马潮联会青年团总财政兼马潮商会查账张松鑫,马潮联会妇女组中委黄楚合, 马潮商会中央理事蔡瑞茂,马登巴冷美罗韩江公会会长陈儒丰,马登巴冷美罗韩江公会署理会长陈锡豹,槟榔屿潮州会馆总务黄慧雄,雪隆潮州会馆董事张锦龙,珠宝拱桥韩江公会会长张炳顺,马潮商会总会长夫人、拿汀罗碧媚,马潮联会副总会长兼马潮商会中央理事拿督黄维忠夫人马素云,马潮联会常委李树鸿夫人纪桃音,珠宝拱桥韩江公会会长夫人郑亚玉,马潮联会执行秘书张雅莉、张佩菁。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会长吴木棠,驻会会长黄育宏,轮值会长林锦乙、郭永勇,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梓琪,常委、副会长何奕鹏,副会长林俊涛、方端,副监事长姚欣强、黄耀光,常务理事李春瑜,理事陈建华,会长助理谢和治,常务副秘书长吴键,副秘书长兼会员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媛,品牌推广部主任陈英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团一行。

吴木棠会长等陪同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商会,随后双方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黄梓琪秘书长主持。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长吴木棠讲话

在座谈会上,吴木棠会长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市潮汕商会成立十一年来的发展概况以及在投资合作、慈善公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商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系列举措,以及月初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香港调研考察的成果,并感谢马潮联、马潮商会对本次考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马潮联会总会长兼马潮商会顾问、拿督斯里黄赐兴讲话 

马潮联会总会长兼马潮商会顾问、拿督斯里黄赐兴表示,距离上一次到访仅仅几年间,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发展又攀上了新的高峰,深圳潮商的精诚团结、敢为人先、不断跨越创新的精神和气魄令人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商会的运营模式,值得马潮联、马潮商会大力学习和推广。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讲话

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表示,马来西亚潮团大多都已有百年历史,深圳市潮汕商会成立仅仅十一年,还很年轻。商会能够获得快速发展,得益于从创立之初就重视向海外潮团汲取先进经验,并在自身发展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敢于创新,抱团合作。希望马潮联、马潮商、深圳市潮汕商会今后进一步加强往来,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

 

马潮联会永远名誉主席兼马潮商会总会长、拿督吴源盛讲话

马潮联会永远名誉主席兼马潮商会总会长、拿督吴源盛表示,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迄今已有82年历史,58个属会。数十年来,各属会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会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支持家乡建设,为当地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圳市潮汕商会虽然成立仅仅十一年时间,却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特别是在以商兴会、以会促商方面,深圳潮商走在前面。受到深圳市潮汕商会的启发,马潮商会于2014年诞生。希望未来马潮联会、马潮商会与深圳市潮汕商会加深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新高峰。

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讲话

黄育宏驻会会长从商会的宗旨、战略目标、工作方针、工作标准等方面,介绍了商会的发展经验。

会上,大家就办会经验特别是投资合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到访嘉宾们纷纷对深圳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表示赞叹。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中午,商会宴请代表团一行。 

马潮商会与我会互赠纪念品

马潮联会与我会互赠纪念品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