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奇信股份2018年度战略及经营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奇信股份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我要分享

2017128-9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2018年度战略及经营工作会议在东莞松山湖隆重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及战略落地成果,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董事长叶洪、总裁余少雄、总部各中心(室)及各分/子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以“聚合资源精耕生态众志成城共赢未来”为主题,重点从战略落地角度全面总结2017年度战略实施成果,总结、思考过去,展望、规划未来,为公司全面推进“3+N”战略体系指明方向、规划路径。

 

会议现场

会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职能模块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度整体战略实施及经营情况,以及各职能模块的战略落地支撑进行总结,并提出2018工作计划与重点任务;奇信智能、奇信铭筑、前海信通、全容科技、中科华洋等子公司负责人重点汇报2017年度战略落地及实施成果,并明确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与工作重点。此外,来自部分职能部门、分支机构代表就所属领域的经营管理经验进行专题分享。

奇信股份总裁余少雄以“厉兵秣马砥砺前行”为主题作公司年度战略及经营管理工作报告余总指出,经过两年的探索、论证,公司3+N”战略版图愈加清晰,各项战略资源整合效果显著,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高效务实。2018年,奇信股份将充分把握宏观环境变化和市场发展态势,以公司总体战略规划为蓝图,深耕主营装饰业务,加速推进装饰物联网、健康人居产业走向市场,积极统筹和培育配套产业支撑性发展,进一步优化整体业务结构和收益贡献,初步实现公司向“综合型、平台型、科技型”企业集团转型。为确保2018年度奇信股份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公司管理团队要切实贯彻执行“五个明确,四个必须”的要求。

 

奇信股份总裁余少雄讲话

会议最后,叶洪孝董事长对奇信股份2017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分别从认识与认知、理解与沟通两个角度,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沟通,立足岗位、创造价值,为公司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讲话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一切边界都在快速模糊,重新定义、颠覆与创新已成为新常态。置身风口,奇信股份的转型升级之路注定不平凡,开创并坚守这样一份事业,不仅是责任,更是使命2018年,公司全员将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着眼商业大,聚焦经营实战,坚定信念,拥抱变化,厉兵秣马,砥砺前行!

 

不感兴趣:0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