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主持1月份轮值执行会长会议 吹响2018商会发展号角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我要分享


会议背景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简称潮青商会)拥有700家会员企业,还邀请了近100位荣誉会长和名誉会长,如何为会员企业提供创新服务?在参照“5A”社团先进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商会建立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制度,规定从2017111日起正式实施。每月安排2名常务副会长为轮值执行会长,5-6名副会长为轮值执行副会长,循环实施,直至换届为止再行安排。自十一月正式实施该项制度以来,轮值成员认真履行职责,在协助会长主持商会日常工作、参与当月主要工作和重大活动、接待党政单位、社团、企业等来访、组团带领商会成员参加考察国际交流活动、指导和督促秘书处工作开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效果良好。

据统计,十二月份完成工作25项,主要是组团走访知名潮商企业、参观学习创新型企业、创新服务发展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参与公益事业、推进党建工作等。

 

2018年1月5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18年1月轮值执行会长、副会长交接会议、会员生日会在南山区紫园奇信股份会所召开。

会长李奕标,12月轮值执行会长龚海鹏、吴泽锐,1月轮值执行会长卓睿、叶洪孝,常务副会长许松青、张镇江,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12月轮值执行副会长肖松鸿、庄辉才、王剑、詹福忠,1月轮值执行副会长纪穑铃、黄汉南、李思远、庄映锐,副会长林英男、林晓义、卓亚著、王旭免、林泽练、陈伟忠、许杰鑫、林舜州、曹范敏,副监事长陈晓阳等出席会议。

轮值会长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说,经过两个月的探索和实践,轮值会长制度取得显著成效,商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新入会成员不断增加,品牌影响力和团体凝聚力显著增强,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今天举行交接仪式,希望本月的轮值执行会长、副会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商会工作的领导,发挥指引和示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服务会员,共同推动商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提升潮青品牌影响力。回顾2017,商会稳中有进,活动亮点纷呈;展望2018,我们信心满怀,昂首迈进新时代。我们将继续传递正能量,勇担社会责任,投身慈善公益,投资反哺家乡,成为新一代潮青的标杆。

12月份轮值执行会长:龚海鹏常务副会长、吴泽锐常务副会长讲话

12月份轮值执行会长龚海鹏说,感谢轮值团队的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在12月份举办的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通过实行轮值制度,发挥集体的创造力,进一步强化执行力,提升商会凝聚力。青年社团如何创新发展,必须不断探索、总结经验,轮值制度是良好开端,希望未来能做出更多成绩。

12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吴泽锐说,很荣幸担任商会12月份的轮值会长,通过一个月的探索与合作,在秘书处的周到安排下,他和各位成员密切配合,有机会为商会做点实事,特别是组团走进知名创新型潮企参观学习、与新入会成员的交流会,感触和收获颇多。建议轮值成员主动向秘书处提出想法和建议,跟进秘书处的落实情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商会发展。

1月份轮值会长:卓睿常务副会长、叶洪孝常务副会长讲话

1月份轮值会长卓睿说,很荣幸担任商会1月份的轮值会长,我们决心团结合作,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凝聚各方力量,创新活动形式,延续之前的工作成绩,把务实创新落实到为商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上。 希望各位多多关注和支持商会工作,为商会发展出谋划策。

1月份轮值会长叶洪孝说,感谢商会的信任,有幸担任本月的轮值会长。实行轮值会长制度是青年社团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先进举措,前2个月在轮值团队的正确带领下取得不错的成绩。我将虚心向各位请教经验,在秘书处的配合下,与本月轮值团队同心同德,携手做好商会创新发展工作,再创佳绩。 

许松青常务副会长、张镇江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黄坚泰秘书长汇报了12月份轮值工作总结。他提到,商会在轮值团队的正确带领下,12月份共完成25项工作,轮值制度进一步调动各位会长积极参与服务管理商会的积极性,增强团体凝聚力,锻炼深度运营社团组织的能力。商会将在坚持文化自信、制度自信的道路上长远发展,不断打造学习型、开放型、创新型商会,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甘于奉献,共同推动商会创新发展。

1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纪穑铃副会长(上左)、黄汉南副会长(上右)、李思远副会长(下左)、庄映锐副会长(下右)出席会议

12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肖松鸿副会长(上左)、庄辉才副会长(上右)、王剑副会长(下左)、詹福忠副会长(下右)出席会议

列席副会长:林英男副会长(上左)、林晓义副会长(上右)、卓亚著副会长(下左)、林泽练副会长(下右)出席会议

列席副会长、副监事长:陈伟忠副会长(上左)、林舜州副会长(上右)、王旭免副会长(中左)、曹范敏副会长(中右)、陈晓阳副监事长(下左)、许杰鑫副会长代表(理事许杰元)(下右)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就轮值期间创新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轮值制度是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每月安排执行会长与执行副会长配合服务管理商会的形式,有利于促进成员了解秘书处运作情况,提高成员团体参与感和归属感,有利于成员自发地为商会发展提出具有创造性和可行性的建议。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竭尽所能为商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秘书处能制定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在学习联谊、慈善公益、投资合作、整合资源、文娱体育等方面继续推进,加强党建工作,弘扬潮汕文化,把商会品牌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秀的潮籍青年精英加入商会,促进商会良性健康的长远发展。

会议讨论及审议了商会1月份的活动安排及计划,主要包括新入会会员座谈会、主题活动等事项。

会上,李奕标会长为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1月轮值执行会长卓睿(左)、叶洪孝(右)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1月轮值执行副会长纪穑铃(上左)、黄汉南(上右)、李思远(下左)、庄映锐(下右)授旗

附: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2018年1月轮值执行会长、副会长交接会议出席名单

 

会员生日会

当天晚上,李奕标会长、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等为商会1月份、2月份生日会员一起举办生日晚会,给生日成员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李奕标会长在讲话中热情洋溢地为生日成员送上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家庭幸福、事业顺利!

现场的会员们齐唱生日快乐歌,切开生日蛋糕,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高呼“潮青,潮青,未来之星”和“潮青,潮青,永远年轻”的口号,将晚会推向高潮。李奕标会长还为各位寿星送上特制生日礼物。

晚会现场,生日成员对商会举办这样温馨的生日晚会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要发挥年轻、有冲劲、有活力的优势,携手搭建起潮青联谊合作、创业创新的服务平台。

对于因事务繁忙没有出席本次晚会的商会生日会员,在此一并表示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事业兴旺!

参加会员生日会的商会成员还有:常务理事廖锦彬、廖壮、黄曼璐、许晓洋、黄启航、李子鹏、许卓彬,理事李中衡、朱庆和、廖浩生、吴乐佳、卓东坚、林烁、陈晓锋、马应烽、温晓钦、林琪珊、林钢生、陈乐、陈若兰、吴旺根、许晓坤、戴佳宏、沈建隆、陈杨、余捷涛、曾泽雄、陈奕槟、方源、谢昱、郑媛、黄苏智,副秘书长郑奕锋、杨祥奎、韦恒春、林旖旎、陈晓彬,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

特别鸣谢:

奇信股份赞助支持本次活动!

佳田提供生日蛋糕!

李奕标会长为生日成员送上祝福

生日成员代表切蛋糕

李奕标会长为生日成员送上礼物

李奕标会长为生日成员送上礼物

李奕标会长为生日成员送上礼物

李奕标会长为生日成员送上礼物

感谢刘玉新副会长为生日晚会赞助佳田蛋糕!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1—2月份生日会员名单

(根据资料库统计,如有错漏敬请联系秘书处)

常务副会长(1名)
   郑少鹏

副会长(10名)

林英男、方海星、赖晓弟、卓亚越、卓亚著、黄斌、詹晓鹏、庄辉才、曹范敏、林晓义、王剑、庄映锐

常务理事(23名)

蔡顺章、陈金湖、廖伟昭、马敏树、吴平忠、谢楚彬、陈少强、陈南彬、姚国伟、李楚源、郑文创、李立章、黄胜彪、许泽杨、陈燕松、廖壮、沈玉滨、林卓楠、黄曼璐、许晓洋、庄嘉民、黄启航、李子鹏

理事(58名)

郑兴鑫、李中衡、吴哲锋、陈钦伟、杨逸、朱燕标、周渤、朱庆和、陈奕圳、李彦享、刘杰聪、黄浩正、李廷希、张斌、郭伟濠、郑海、黄苏智、廖浩生、林琳、吴乐佳、杨祥奎、周灿明、黄楚云、马彦达、林烁、许岸琼、黄俊仁、许嘉琦、陈昊、卢楠墅、黄朝曦、卓东坚、黄少杰、詹少伟、陈晓锋、马应烽、赵素华、蔡炯希、刘桂贤、杨钊桐、温晓钦、黄晓波、庄育杭、陈锐、曾繁银、陈奕槟、罗育彬、黄渭灏、林琪珊、王愉之、陈乐、谢昱、戴佳宏、沈建隆、陈伟斌、余捷涛、曾泽雄、翁珊珊


(文/林媛  图/陈桂红)

不感兴趣:0 爱看:3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