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惠州星河COCO Garden、深圳星河COCO Park 获行业大奖!

新闻来源:星河COCOCity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月17日,在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购联2018新春联谊会暨美好生活商业趋势发展论坛”活动中,星河商置运营管理的代表项目惠州星河COCO Garden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分获 “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7年度星秀奖”“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行业2018年度潜力星秀奖”! 

 星河商置发展加速 多品牌线同步运营

 星河于2004年组建专业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团队,经过13年行业深耕,成绩斐然。星河商置自2016年12月实现新三板挂牌后,项目拓展步伐进一步加速,目前星河商置已正式签约服务16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总管理面积近180万平米,覆盖区域包括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等地区。

 星河商置经过多年探索实践,打造出完善的商业品牌体系,包括城市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区域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City及星河iCO、高端家具商业品牌星河第三空间、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河COCO Garden,主题型主力店星趣童堡、星悦琳廊、星居生活馆、星河寰宇影城、星茧试听馆,高品质租赁公寓品牌星河盟客。根据管理的各商业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精细化品牌定位及运营,目前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品牌项目已拥有超百万会员,在华南区域形成了卓越的市场影响力,并进一步发展辐射至长三角区域、粤东等地区,最终将打造全国知名商业品牌。

 首个街区式购物中心惠州星河COCO Garden获好评

 2017年9月9日开业的社区型商业惠州星河COCO Garden,是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代表性项目之一,位于惠阳淡水中心区与大亚湾西区交汇中心,总管理面积4.2万平米,开放式BLOCK街区空间情景模式结合交互式商业布局,将社区商业、情景街区完美融合,形成富有极佳创意的综合环境特色,打造出惠州首个商业街区购物天地,开创惠州商业新纪元。

 作为星河商置打造的首个街区式购物天地,星河紧扣“趣绘星生活”的时代新主张,在开业期间联合各大主力店及餐饮零售商户共同开展开业狂欢嘉年华活动,开业首日创21万客流,成为2017年惠州商业大事件。

 开业运营后的惠州星河COCO Garden,延续了星河商置的运营管理体系,注重经营管理、服务品质,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并针对周边社区客群推出各类丰富的营销活动,成功收获惠阳消费者的好评。2017年度更是被评为“惠州市2017年食品安全示范街”,成为惠州商业地产市场迅速崛起的“星秀”。

 都市新贵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今年将面世

 2018年,深圳商业圈将入市不少新项目,继续搅动风起云涌的商业地产市场,这其中,由星河商置运营管理的中高端商务文创购物中心——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尤其令人瞩目。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位于龙岗区梅坂大道与雅宝路交汇处,快速干道交通便捷,周边路网发达,高铁、地铁、城际铁路近在咫尺,地铁4、5号线环绕,未来将开通的10号线贯穿其中,并设雅宝站。项目建筑面积8万平米,地下2层,地上4层及独设顶层花园,将以精致超市、影院为主力店,引入国际快时尚品牌、国内外轻奢品牌,同时融汇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家居生活等丰富业态,以跨界发现生活之美,将自然、文化与商业完美融合,构筑独一无二的都市新贵乐享平台,开启深圳又一个商业新纪元。

 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自招商启动便广受行业关注,其坐拥160万平米全生态综合体星河WORLD独家资源,包含5万平米甲级商务群、20万平米国际山湖住区、五星级高级商务精品酒店、国际商务公寓等物业类型及配套,汇聚80万目标客群,未来商业前景无限。目前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正在火热招商中,预计将于2018年9月正式开业迎客。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