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华青商会长李桂雄与三亚工商联主席邢增平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我要分享

共同推动泰国馆集团与大东海集团全方位合作


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三亚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大东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增平,于2018年1月11日率团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常务副会长李嘉淳等的热烈欢迎与接待。双方就共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泰中进出口贸易往来与发展,加强泰国与海南在旅游、商贸、房地产等综合性产业的合作,助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进行了深入的友好交流与座谈。


   李桂雄会长对邢增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商会18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青商会与海南、三亚、万宁的友好关系。他说,目前是泰中合作的高峰期,上月中泰铁路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泰中合作步入新篇章。昨晚(1月10日晚),李克强总理在金边会见泰国巴育总理,并表示中国愿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等发展战略对接,通过两国经贸、旅游、科技等领域合作,达成各自使命,更好的实现互利共赢。大东海集团是海南旅游、地产行业的佼佼者,邢主席是三亚著名的青年企业家,带领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的企业家们,为海南、三亚的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海南正大力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与东南亚国家以海为媒,在海洋资源等领域互补性强,尤其是与泰国在旅游、高科技、互联网、房地产等行业合作空间大。此次青商会推动的泰国馆落地海南三亚、万宁,将泰国本土产品、食品进入中国和海南,促进泰中贸易合作与友好往来。邢增平主席一行的来访将进一步深化泰国与中国、海南的各领域合作,为泰中两国的友好情谊添砖加瓦。祝邢增平主席一行访泰圆满成功、成果丰硕!


   邢增平主席对李桂雄会长和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商会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李桂雄会长是著名的泰华领袖,承载了联通中泰的使命,他的人格魅力团结了大批的旅泰新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李会长的带领下,架起了中泰两国间的友好桥梁,为中泰两国的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值得我们学习。邢主席介绍说,中国正在引领全球经济发展,2016年3月,澜沧江—湄公河会议在海南三亚召开,推动了东盟共同体建设,是中国-东盟合作的有益补充,为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国家产品出口到中国,提供了便利。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国际化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需要。我们打算在海南三亚建立澜湄六国文化博览园,在万宁建设万宁奥特莱斯泰国馆,该项目将为澜湄国家之间的文化和经贸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泰国产品深受中国民众喜爱,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好,泰国城是该项目的着力打造点。经过多次的调研、考察和与泰国馆集团的对接、协商,我们对中泰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积极推动下,促成了我们与泰国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享中泰两国携手发展的红利,推动中泰两国多元化的建设与发展。并在此盛情邀请李会长与各位领导、企业家,来海南、三亚旅游、考察、投资,共同发展。祝李桂雄会长、李文莉董事长与各位领导事业蓬勃发展,祝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务蒸蒸日上,祝双方合作顺利!


   随后,在泰国前文化部、教育部、科技部部长沃拉瓦·鄂阿平亚军阁下,泰国工业部食品研究所所长勇武·韶华蓬阁下、梭坤敬集团董事长马志联、青商会名誉会长、AJ集团董事长罗亚蒙、泰国馆集团董事总经理程榆博先生等领导、嘉宾和青年商会同仁、企业家等的共同见证下,泰国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莉与大东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增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访问团成员还有:大东海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可、泰国泰联华旅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黎钦、泰万利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杰等。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嘉淳、常委李大成、总干事黄成、会长秘书刘少毅等参加欢迎、接待并见证签约仪式。



不感兴趣:1 爱看:1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