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解码更新力量 中国城市更新峰会在深召开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我要分享

1月2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深圳市房地产投资协会、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城市更新(深圳)峰会暨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2017年会”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多位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共同赴会,大咖云集,共议新时代背景下的城市更新蓝图。作为大湾区城市更新的重要中坚力量,星河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黄德安先生、星河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刘荣先先生、星河地产集团华南区域公司总裁陈钢先生、深圳城市更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艳兵先生受邀参与峰会。其中,陈钢先生与许艳兵先生作为代表出席“高峰对话”板块,与业界精英一起探讨城市更新带来的区域新气象。

星河地产集团华南区域公司总裁陈钢先生受邀出席并作发言
  

早在2004年,凭借多年在地产开发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及高效资源配置能力,星河成立专业的城市更新公司,专注于提供土地投资及相应运营管理服务,成为最早涉猎该领域的企业之一。此后,星河更新不断升级,逐步开创城市更新全价值链增值管理模式,致力实现土地资产价值最大化,迄今操盘项目约50个,合计拆除用地面积近千万平方米。
   前身为深圳东山小区的“星河国际”项目位于福田区核心地带,是星河早年城市更新的代表项目之一,开创性地在高端住宅中配套商业休闲空间,成为引领深圳住宅市场的旗舰项目。
   无独有偶,星河首创的“物业+返租”模式,通过对集体返还物业统一经营管理,使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定期分红,以此打造的“星河第三空间”成为村企合作的典范。2007年,星河第三空间正式开业,至今仍为华南区最具创新精神和品牌影响力的高端国际家居商业品牌。
   伴随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2015年,星河推出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的产融联盟新城星河WORLD。“在星河WORLD中,我们最终实现了集居住、商业、产业及各种综合配套服务于一身的全功能产城融合体。”陈刚表示,相较住宅,以战略新兴产业、金融服务集文创为载体的众创空间才是园区核心,推动其综合性发展。
   作为“园区+金融”双总部基地,星河WORLD以“产城投融”一体化为理念,为企业匹配全生命周期产业服务。截止去年七月,已签约企业超500家,其中含10家500强企业、30家上市企业。建设完成后,税收将超100亿元,产值逾1,000亿元,吸纳就业人口7.5万人。
   “城市更新不是单一的大拆大建,还可以做功能转变和综合整治。”许艳兵认为,城市更新需要整合产业上下游链条,避免直接拆除引起的浪费。今后,星河将继续以扎根产业,依托地产载体,联动金融,服务园区,最终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

星河地产集团深圳城市更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艳兵先生受邀出席并作发言
  

城市更新升级迭代着城市面貌,同时赋予区域以繁荣。未来,星河仍将以自身地产、金融、产业、置业协同发展模式为依托,集聚更新领域丰厚资源及经验,在更多城市释放更新生命力,进一步引领城市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