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康美药业举行春节慰问普宁贫困户捐款暨“光荣纳税户”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新闻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我要分享


康美药业捐资40万元慰问普宁贫困户
\
康美药业获得普宁市“光荣纳税户”特别贡献奖 
      

    1月28日,康美药业2018春节慰问普宁千户贫困户捐款暨普宁市“光荣纳税户”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举行。这是康美药业连续第十一年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捐赠活动。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等领导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仪式。普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汉水主持仪式。

 
\
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在会上讲话
 
    仪式上,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表示,作为普宁市的龙头企业,康美药业创业发展20多年,一直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是推动普宁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重要力量,是广大企业助力家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的榜样,未来,希望在康美药业这样的领军企业、爱心企业的带动下,汇聚爱心、形成合力,将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协调发展进行到底,创造出新业绩。

\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在会上讲话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对普宁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普宁是康美药业生根、成长地方,感恩家乡、造福桑梓是康美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康美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更多困难群众,也期望携手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继续将爱心、活力、创新、创业打造成为普宁的城市名片。
    此次活动,康美药业向普宁市捐资40万元,慰问全市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帮助困难家庭度过祥和温馨的新年,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也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康美药业颁发“普宁市2017年度光荣纳税户特别贡献奖”,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代表康美药业接受颁奖。
    一直以来,康美药业不忘为人类健康事业谋福祉的初心,牢记传承和发展中医药的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坚持走守法经营、依法纳税道路,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积极助力普宁大健康产业提档升级、腾飞发展,为普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做出积极贡献。并始终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立康美扶贫福利会,规范化运营管理,在中医药文化传播、公益慈善、捐资助学等领域积极作为。目前,公司已累计捐款超过3亿元,为国家纳税超过80亿元,为推动民生改善,实现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