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叶洪孝董事长参加深圳市筑梦助学慈善基金会第三期助学活动

新闻来源:奇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深圳市筑梦助学慈善基金会在广东陆河县陆河中学、螺溪中学开展了两场助学金发放活动。活动现场,基金会理事长任洪章代表基金会发起人——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先生向176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12万元。

▲活动现场

深圳市筑梦助学慈善基金会是一家非宗教性、非政治性的非公募基金会,由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洪孝先生和深圳市金鹏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雄先生两位实业家创办。基金会本着助学育人、扶贫济困、回馈社会的宗旨,不断探索捐资助学模式,逐渐扩大捐资助学规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基金会自创建以来,成功资助了500余名贫困学子,以实际行动助力学子的求学梦。

▲陆河中学、河田中学向基金会赠送锦旗

“筑梦助学”活动是基金会的核心项目,坚持以“精准、透明、可持续”的运行模式进行管理,这也是基金会第三次开展助学活动,得到了陆河县各学校及螺溪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任洪章理事长在与受助学生交流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我们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帮助贫困学子,为助学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职责和使命。”他鼓励受助的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把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变成一种动力,将来更好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任洪章理事长代表基金会讲话

爱心助学,不仅体现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更凝聚了社会亲情与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人间有情、社会有爱,点燃了孩子们对生活的希望,树立起对未来的信心。受助学生代表在答谢发言中对基金会爱心人士的浓浓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任洪章理事长表示,未来基金会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 为社会贡献企业应有的责任。

▲活动现场

【基金会简介】

深圳市筑梦助学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一家非宗教性、非政治性的非公募基金会,由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洪孝先生和金鹏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雄先生两位实业家创办及出资,专注于弘扬尊师重教、帮贫扶困精神,解除贫寒学子的求学之忧。

服务对象:正在接受国家法定义务教育和更高教育的困难学生。

服务范围:面向全国开展助学活动,成立全国各地志愿专项小组,为国内各社会企业及爱心人士开通信息及资助渠道,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学子公平享受优质专业的教育资源,改善落后地区的教育状况,支持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