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会见深商菁英会马少福主席一行

新闻来源:华人头条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我要分享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阁下于2018年2月2日上午,在曼谷香格里拉酒店会见了由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商菁英会主席、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少福率领的深商菁英会访问团,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等陪同参加会见。功会长与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进行了交流与座谈。期间,功·塔帕朗西会长敦请马少福主席为“泰中友好协会顾问”,并颁发证书。 

  座谈中,功·塔帕朗西会长首先讲述了泰中两国43年来的友好发展历程与故事,以及两国政府、民间在各时期、各领域的合作历史。他介绍说,泰中友好协会是泰中两国民间友好往来机构,多年来为发展泰中友好关系、推动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做了许多工作。功会长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古老、最优秀的历史文化,从40多年前的百花齐放,到现在中国的“一带一路”,中国的新时代精神,引领中国人民和丝路沿线国家走上了繁荣富强之路。泰中两国是兄弟国家,“泰中一家亲”是泰中两国人民的福祉。泰国正大力发展“工业4.0”战略,与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可以进行深度对接,“一带一路”为两国企业家对接、合作指明了方向。 

  功会长强调,马少福主席是我的好朋友,是广东、深圳的新一代杰出青年代表,我曾多次到深圳交流、联谊,马少福主席为泰中两国以及广东、深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趁今天的大好日子,为表彰和赞扬马少福主席为泰中友好所作出的贡献,我特敦请马少福主席为泰中友好协会顾问。各位深商菁英会的成员都是深圳著名的青年企业家精英,都有实力雄厚的企业和强大的经济后盾。此次马主席率团访问泰国,为深圳青年企业家走向世界、走向东盟、走进泰国搭建了桥梁,将深圳高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和中国经验带来了泰国。欢迎大家来泰参观考察、投资发展。青年就是代表未来,希望你们怀抱远大理想、肩负老一辈的希望和寄托、携手并进、共同努力,让“东盟命运共同体”产生更大的效益,为推动泰中两国的友好发展与多领域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少福主席感谢功·塔帕朗西会长和李桂雄会长等对访问团的大力支持与精心安排。他说,功会长与家族几代人都是杰出的政治家,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们为中泰两国的友好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与榜样!盛情邀请功会长与李会长莅深访问、考察指导。马少福主席表示,目前正值中泰友好合作的高峰期,泰国的投资环境成熟、市场前景很好,来访的企业家对泰国都很看好,我们会将泰国的好消息和最新的优惠政策带回中国,希望此行能够在功会长和李会长等的帮助下,为中泰两国友好关系与各领域合作添砖加瓦,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的引领下,为中泰与深圳的繁荣发展和实际性合作而不懈努力。值中国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恭祝功会长及家人,和广大华侨华人、侨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访问团成员还有: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深圳海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涂尔鵬、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希、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冯照杰、深圳朗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杜磊、小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林冰心、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珏、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季圣智、深圳市灯火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彬、深圳市比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安琪、深圳市博辉特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皮雪滨、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总裁詹温鸣、柠檬智慧集团董事长高一波、深圳回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涛、深商菁英会秘书长张婷、深圳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助刘跃红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