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深商菁英会马少福主席一行访问泰华青商会

新闻来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我要分享

   新时代、新征程——由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商菁英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少福率领的深商菁英会访问团,于2018年2月1日访问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李桂雄会长等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就泰国与深圳在房地产、高科技、能源、金融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新年到来之际,两会成员互相拜年,互致新年祝福。 

  李桂雄会长首先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全体同仁对马少福主席一行的莅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马少福主席日前荣登2017年广东经济十大风云人物和荣任广东省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马主席等长期以来关注、关心与支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会长简要介绍了青年商会的发展近况,回顾了青商会与深圳及深商菁英会的友好发展历程,他表示,马少福主席是我们的老朋友,年轻有为、实力雄厚、心系桑梓,长期以来为深圳与家乡的慈善福利事业贡献良多,是青年人的榜样。各位深商菁英会的成员都是深圳著名的青年企业家精英,代表性强。是深圳最具影响力、创新精神与活力的企业家,也是有实力、有担当、最年轻的一支青年队伍,是深圳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为推动泰中两国及泰国与深圳民间的友好关系、经贸合作不懈努力,对祖国和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李会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目前,海内外各界都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国新一代接班人和人民走上了幸福之路,为青年企业家的事业蓬勃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首个特区,也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的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辉煌成就的集中体现,令世界瞩目。马少福主席一行响应祖国“一带一路”倡议,在泰中友好合作高峰期来泰考察,意义重大!李会长向访问团介绍了泰国的投资、旅游环境及最新优惠政策,他说,泰国华侨华人众多,其中广东籍、潮汕籍侨胞占大多数,对家乡与深圳都饱含着深厚的感情,青年商会同仁既是各位企业家的合作者,也是服务者。希望此行能够深化青商会与深商菁英会成员的友谊,推动商会企业家的各领域合作与交流。马主席此行还将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泰中友好协会、拜访泰国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考察房地产项目,将进一步深化泰国与深圳两地在高科技、房地产、新能源、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在新时代、新时期,为泰中两国友好合作、深圳的国际化建设添砖加瓦。 

  马少福主席对李桂雄会长及青商会同仁百忙之中盛情接待访问团表示感谢,他说,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来泰拜访李会长,李会长和商会同仁们的热情接待,令我们非常感动。李桂雄会长是泰国著名的潮籍青年侨领,是我们海内外华人、潮人的榜样。李桂雄会长自担任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以来,积极推动国际潮青的改革与创新,为国际潮青带来了新面貌。李会长与我亲如兄弟,他爱国爱乡、乐于助人、德高望重,十分重视青年一代接班人的培养,长期以来李会长带领泰国侨商、企业家为祖国和深圳的经济建设及海外联谊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马主席表示,此次来泰访问一来是看望老朋友,同时也是来考察泰国的投资环境,旨在推动商会企业家们来泰落地、投资、发展。泰国是东盟的中心,市场前景很好,目前,泰国的投资环境越来越成熟,湄南河畔的快速发展令我们心动。深圳与泰国都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资源互补性强,是中国企业“走出来”投资的首选地。马主席表示,此次来泰的企业家代表对泰国的投资环境都充满信心,有意来泰投资,设立基地,热切期盼能够在泰国与李会长以及青年商会企业家们合作,共同推动深圳与泰国的友好合作与发展,共助“一带一路”建设。

  座谈中,双方就企业项目对接合作与泰国考察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深圳海雅(集团)总裁涂尔鹏等也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来访企业家们表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是泰国及东南亚地区最具代表性的青年社会组织,希望此行能够考察泰国多个领域的投资环境,与青商会企业家们加强交流,共同达成合作。 

  访问团成员还有: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希、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黄大卫、深圳远鹏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冯照杰、深圳朗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杜磊、小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林冰心、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珏、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季圣智、深圳海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涂尔鵬、深圳市灯火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彬、深圳市比达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安琪、深圳市博辉特科技集团总裁兼CEO皮雪滨、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总裁詹温鸣、柠檬智慧集团董事长高一波、深商菁英会秘书长张婷、深圳前海置富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助刘跃红、深圳回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梁涛等。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参加欢迎接待的还有:常务副会长邝锦荣、副会长黄懿光、林伟,顾问郑楚标,会长助理许少玉、黄志乾,主任张楚南,副秘书长周昭耿、郑桂涛、刘汉政,总干事黄成,会长秘书刘少毅等。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