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李奕标会长出席海岸集团福田项目公司新办公区启用仪式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我要分享

寒冷的冬日挡住不福田海岸人的热切期盼,尤其是集团的浓浓关怀让人倍感暖意。1月31日中午,海岸地产集团董事长李奕标、总裁陈波率领集团主要高管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莅临海岸中心45楼,受到福田项目员工的热烈欢迎。1点15分整,李奕标董事长亲自为福田项目新办公区开启大门,标志着经过精心设计装修的福田项目新办公区正式投入使用,在为项目员工提供一流、舒适办公环境的同时,也为海岸集团展示企业形象增添了又一个崭新的空间和平台。

开启仪式后,在叶汉辉执行董事的陪同下,李奕标董事长、陈波总裁和集团高管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福田项目办公区。李奕标董事长实地查看各办公室的硬件设施和配置,关切地询问项目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不时与大家沟通交流。

随后,李奕标董事长与福田项目全体员工进行座谈。他强调,好日子开了一个好局,在2018开年的第一个月实现进驻,让福田项目有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要以对城市、对消费者、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举全集团之力推进福田项目工作:

一是以国际超一流的高标准、高起点统筹谋划福田项目,为发展中的深圳经济特区再打造一处高质量的城市综合体,为城市的未来发展留下一处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标志;

二是以海岸人的长远战略眼光和应有的理想追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乘着万事俱备的东风,打开胜利之门、阳光之门;

三是同心同德,通力协作,规划、设计、谈迁等各条职能线朝着同一个目标,制定出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借势而上,顺势而为,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

四是继续做好海岸中心46楼展厅的设计装修,以满足未来高端洽谈和接待的需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的格局。

 

●李奕标董事长还十分关心项目员工的生活情况,特别叮嘱在工作之余要搞好各类文体娱乐活动。时值岁末,李奕标董事长在讲话最后祝愿项目全体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波总裁表示,福田项目新办公区的装修处处体现着李奕标董事长的关心和重视。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大家一定要以必胜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团结一致,按照董事长的要求最快最好地完成使命任务。

●叶汉辉执行董事在表态中说,福田项目一流的办公场所彰显了不一样的海岸,项目的高点定位将打造不一样的福田,项目全体员工一定脚踏实地,根植客户,全力以赴完成集团赋予的使命重担。


福田项目新办公区的装修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总部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尤其是李奕标董事长亲自参与方案设计和装修选材,多次强调要以高标准打造项目公司的办公环境。集团的殷切关怀让项目员工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情系海岸、扎根福田,为福田城市更新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