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湛江市坡头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率队调研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产业

新闻来源:康美药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我要分享

湛江市坡头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座谈

   3月7日,湛江市坡头区长、海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景泰率队赴深圳到访康美药业,调研“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与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瑾进行交流,双方在中药材深加工、医药配送延伸服务、公立医院改革以及健康小镇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共识。

   陈景泰一行参观了康美药业企业展厅,详细了解该公司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在全国的布局发展,以及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

陈景泰介绍海东新区规划发展情况

  陈景泰表示,康美药业是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中医药文化传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效应,中药材市场规模交易总量,对广东省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起示范作用,特别是在“智慧+”大健康产业在全国的布局对“健康中国”的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现场

  湛江地处粤桂琼三省区交汇处,海陆空交通发达,人口约830多万人,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的经济中心。医药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湛江现有多家药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血液制品、中成药制剂、中药饮片等,麻章中药材交易市场也位于湛江。

  陈景泰指出,湛江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有着历史积淀与发展沃土,康美药业打造的“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在全国多地有着很好的运作经验,这对湛江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起着很好的借鉴作用,湛江市委市政府正在着力在海东新区打造一个集医科大学、中药材交易、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医药城,将海东新区作为湛江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集聚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康美可以将自身平台优势,与海东新区的优势资源相结合,以康美药业“智慧+”大健康产业模式为样本,把大健康产业项目诸如医药物流延伸、中药材加工及健康小镇等成熟业务投向海东新区,激发产业集聚新效应,助力湛江大健康产业新发展,打造辐射粤西乃至粤桂琼三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样本。

马兴田表示,康美愿意发挥中医药全产业链资源平台的综合优势和“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在中药材生产加工、医养、医药配送延伸服务等方面与湛江进行全面交流,推动海东新区在湛江大健康产业集聚作用,让大健康更好地服务人民,为湛江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开启新征程。

  湛江市坡头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组织部部长陈升,海东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德泽,坡头区副区长郑土英,坡头区副区长李翾,坡头区发改局局长、区招商中心主任邱明智,康美药业副总裁李建华,副总裁韩中伟,合规总监唐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海钦参与座谈。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