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落实工作事项,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我要分享

继3月4日在海岸城召开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暨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副会长交接会议之后,3月9日,3月份轮值工作会议在银湖高尔球练习场召开,讨论如何高效创新开展本会轮值工作并确定工作事项。

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李光春,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3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林泽练、张泽钦、卓亚著,副会长卓亚越,副秘书长陈晓彬、杨祥奎出席会议。

郑少鹏、李光春在会上分别对轮值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轮值班子成员要抽出时间,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对商会工作进行指导,使轮值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会议围绕“高效创新开展工作”主题,研究和决定了3月份轮值工作主要事项:

主要有举办商会成员集体生日会、举办潮青大学堂第二讲、召开轮值执行会长交接会议、新入会成员见面座谈会等常规活动;还有举行潮青银湖高尔球练习日活动、组团出席常务副会长叶洪孝的潮青运动基地启动仪式、组团出席副会长王旭免的企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组团出席常务理事翁俊杰新公司开业仪式、与汕头大学校友商会联谊交流等非常规活动。请全体会员密切留意商会通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会议还就3月份轮值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了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轮值执行副会长的职责。

会议强调,要保持前几个轮值班子开拓进取、勤勉实务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3月份轮值工作,努力实现2018年开春商会工作开门红。

会议上还高度赞扬了郑少鹏轮值执行会长为商会服务的奉献精神。他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本会100多位女会员赠送高档精美丝巾礼品。据统计,潮青商会成立以来,郑少鹏常务副会长所在的庆鹏集团多次为商会活动提供场地、餐饮和礼品,庆鹏集团董事长郑桂泉先生还专程赴北京,请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为潮青商会题写墨宝,鼓励潮青接班成长。

大家纷纷表示,庆鹏集团热心支持潮青商会发展是全体会员学习的榜样,全体会员要无私奉献,携手为潮青打造一个传承、接班、创新的学习型资源平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