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周六下午将在潮青银湖高尔夫练习场上举办主题BBQ生日晚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我要分享

欢迎大家来练球!

本周六下午,潮青商会将在潮青银湖高尔夫练习场上举办主题BBQ生日晚会。该项活动是3月份轮值会长项目,经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李光春、执行副会长林泽练、张泽钦、吴玉丹、李奕庄、吴昊、卓亚著等提议并协力合办,活动由李光春、张泽钦提供场地,由秘书处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为会员提供时尚的体育锻炼方式,为广大潮青搭建全新的交友平台,打造彰显潮汕青年朝气的青春地盘,为成立潮青高尔夫球队热身准备,目前活动已有接近100人报名。届时,全体成员将在风光旖旎的银潮高尔夫练习场见证潮青银湖高尔夫练习基地的诞生。

当天下午,潮青高尔夫球队队员、商会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可以在基地免费进行高尔夫练习,体验全挥杆击球的乐趣,享受自然、绿色、健康的高尔夫运动。

据了解,潮青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广大潮汕青年中倡导阳光、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组织成立了潮青高尔夫球队、篮球队、足球队,开展了游艇、潜水、直升飞机、野营、滑雪训练、徒步跑步等文体活动,创新服务形式,为全体会员提供精准的体育运动服务。

此次与银湖高尔夫练习场合作,建立潮青银湖高尔夫练习基地,是潮青商会服务会员的又一重大举措。


当天的活动将异彩纷呈,主题涵盖高尔夫球练习、生日会、BBQ等精彩内容,欢迎潮青兄弟姐妹踊跃报名参加!



(文/覃菁、林媛  图/郑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