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潮青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基地挂牌! 潮青文体活动风生水起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我要分享

 

王再兴主席与潮青商会代表团合影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3月17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基地在风光旖旎的银潮高尔夫球练习场挂牌启动,标志着潮青的文体活动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次活动是3月份轮值会长项目,经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李光春、执行副会长林泽练、张泽钦、吴玉丹、李奕庄、吴昊、卓亚著等提议并协力合办,活动由李光春、张泽钦提供场地和费用,由秘书处承办。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毅德控股集团创始主席、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荣誉会长王再兴,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郑少鹏、李光春,常务副会长吴怡德、许静、吴泽锐,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3月份轮值执行副会长张泽钦、吴玉丹、卓亚著,副会长赵远洲、郭宇泽、陈伟忠、黄汉南、庄辉才、王旭免、詹福忠、王剑等80多人共同见证了潮青银湖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基地的诞生。

 

王再兴主席,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李光春,轮值执行副会长张泽钦、吴玉丹、卓亚著向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总经理蒲龙龙颁发牌匾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指定练习基地牌匾

仪式上,荣誉会长王再兴,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郑少鹏、李光春代表潮青商会向深圳市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授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指定练习基地”牌匾。

王再兴荣誉会长在授牌后勉励潮青们脚踏实地,创新创业。他说,潮青是潮汕的未来和希望。潮青要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加快发展,不断上新台阶,祝愿大家在事业上步步顺利,大展宏图。

 

 

王再兴主席亲切对话潮青代表团



 

轮值执行会长郑少鹏主持活动

 

轮值执行会长李光春讲话

3月份轮值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李光春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向基地授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潮青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广大潮汕青年中倡导阳光、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组织成立了潮青高尔夫球队、篮球队、足球队,开展了游艇、潜水、直升飞机、野营、滑雪训练、徒步跑步等文体活动,创新服务形式,为全体会员提供精准的体育运动服务。此次与银湖高尔夫俱乐部合作,建立潮青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练习基地,是潮青商会服务会员的又一重大举措,必将全面展示自然、绿色、健康的高尔夫魅力,为会员提供时尚的体育锻炼方式,为广大潮青搭建全新的交友平台。希望潮青兄弟姐妹踊跃参与,共享资源,建设潮汕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地盘。

 

潮青挥杆风采

 

潮青挥杆风采

 

潮青挥杆风采

 

潮青挥杆风采

 

潮青挥杆风采

据了解,深圳市银湖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成立于2003年,占地11000平方米,拥有70道国际标准打位练习房,是理想的高尔夫练习场所。

此次潮青银湖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基地授牌启动,深圳市银湖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将向潮青成员提供大幅度的练习优惠,以示祝贺。诚挚邀请喜爱高尔夫运动的潮青兄弟姐妹莅临基地指导和练习。

参加活动的还有常务理事杨炳澄、林卓楠、谢信德,理事连远学、陈若丹、陈浩理、陈少聪、吴景荣、吴哲锋、邱小生、许伟杰、郑晓伟、郑逸娜、黄贤辉、马徐宣、蔡潮红、叶茂格、林志浩、方源、林钢生、郭茂盛、朱泽君、陈若兰、许晓坤、戴泽龙、曾泽雄、陈俊宏、余捷涛、罗晖娜、方怡超、何晓丹、蔡晓星、吴钦鸿、张绵娜、郑坚钦、李新辉、庄伟弘、肖伟东、严佳茵、黄伟生、林永钦,副秘书长韦恒春、陈晓彬、杨祥奎,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以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等。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指定练习基地掠影

 

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里潮青代表队参赛定格瞬间


出席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高尔夫球练习日暨潮青银湖高尔夫球俱乐部指定练习基地挂牌代表一览表

 

 

 


文/覃菁 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