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走访城建集团 交流党建与企业创新发展工作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我要分享

2018年3月22日,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黄耀光、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带队走访深圳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吴海波、总经理、本会党委委员、常务理事丁全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亲切座谈。潮汕商会党委办副主任廖淑媚、潮青商会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成员参加走访。

 

与会成员合影

 

黄耀光主任(上左)、黄坚泰党委书记(上右)、吴海波董事长(下左)、丁全党委委员(下右)讲话

吴海波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城建集团整体概况。他提到,城建集团当下已改制为一家民营企业,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大对非公有制企业的扶持力度,创造更有利于民营企业健康良性发展的营商环境,集团将抓住政策机遇,创新公司机制,希望与潮汕商会、潮青商会加强联系、合作发展。

黄耀光主任代表潮汕商会党委讲话。他提到,潮青商会成立二级党委,是潮汕商会党委的重点书记项目之一,目前已在常规运作中。丁全书记自从加入商会党委后,积极参与组织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他希望集团继续加强政治引领作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实现企业与商会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黄坚泰党委书记代表潮青商会党委讲话。他提到,潮青商会成员人数目前已突破700人,金融、房地产行业占比较大,党员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希望借助潮青商会平台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对接项目,与城建集团构建品牌合作。他还提议,集团可从潮汕祠堂文化方向发展,综合各方资源,打造创新型项目,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度。

党委了解到,今年年初,丁全书记的父亲因病住院,日前刚出院。会上,黄耀光主任代表潮汕商会党委向丁全书记送上党内关爱金,黄坚泰书记代表潮青商会党委送上果篮,祈愿丁书记的父亲早日康复。丁全书记对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参与党委工作,推荐更多优秀成员加入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打造潮青新品牌,共同把党委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黄耀光主任、黄坚泰书记为丁全书记送上果篮、党内关爱金

 

会议现场

资料链接:深圳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1993年批准成立,旗下拥有工程公司、设计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幕墙设计、施工一级、园林设计以及建筑装饰双甲、设计双甲级单位,企业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星级酒店、娱乐休闲会所等大型建筑装饰与装修,物业管理、物流、资产经营与管理等,在国内有十几家分公司,遍及我国主要城市,并获得"中国行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城建集团公司环境

 

城建集团经典案例展示

 

城建集团经典案例展示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