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佳兆业捐资1亿元用于精准扶贫 获评2018深圳 “十大关爱事件”

新闻来源:佳兆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我要分享

3月28日,由深圳市文明委主办的“感动深圳-2018深圳关爱行动表彰晚会”在深圳广电大厦举行,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等市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逾800人出席晚会。佳兆业集团2017年捐赠1亿元用于广东省精准扶贫,获评本届评选首度设立的“十大关爱事件”。

据了解,2018深圳关爱行动系列推选活动,全市共推荐爱心人物、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关爱事件、年度推动者、十佳百佳项目共1153个。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初评会初选、媒体公示、终评会评选等程序,产生了最终的推选结果。佳兆业集团捐资精准扶贫事迹入选活动首期 “十大关爱事件”,充分表明社会各界对佳兆业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肯定。

2018深圳关爱行动表彰现场

“深圳关爱行动”是由深圳市文明委主办的系列公益爱心活动,自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推出数万项爱心活动,涌现大批爱心典型,塑造了深圳“关爱之城”的城市特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赞誉。佳兆业自2010年成为“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合作伙伴单位以来,多次捐资并先后设立了“佳兆业玉树助学基金”、“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基金”、“佳兆业环卫工关爱基金”等,为深圳公益事业做出诸多贡献。

2017年,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确保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佳兆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落实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求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新农村建设。

2017年8月25日,佳兆业向广东省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帮扶省内贫困村建设新农村示范村、支持贫困人口脱贫奔康。同年11月,佳兆业成立扶贫公司,认真考察并选择广东省龙门县的6个贫困村作为帮扶对象,以“产业扶贫”模式实现贫困人口收入内生增长;同时引入“互联网+扶贫”模式,推出扶贫电商平台,创新互联网扶贫新路径。

佳兆业集团捐资1亿元用于广东省精准扶贫

2018年2月7日,惠州市龙门县省级新农村示范片暨佳兆业集团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在龙门县举行,拉开了2018年佳兆业精准扶贫工作的帷幕,标志着在龙门县扶贫项目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目前,佳兆业在龙门县6个贫困村的建设规划已全部完成,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正在全速推进,村容村貌已得到极大改善。

佳兆业集团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佳兆业将继续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战略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真抓实干做好精准扶贫,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以资金、人才、技术及管理思路为核心驱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有效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全力帮扶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奔康,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持续的力量。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