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召开三月、四月轮值会长工作交接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我要分享

   3月31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3月份、4月份轮值会长、副会长工作交接会议在福田区新洲南路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现场


   常务副会长、3月份轮值会长郑少鹏、李光春,常务副会长、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许松青,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3月份轮值副会长张泽钦、卓亚著,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州、陈伟忠等领导出席会议。郑少鹏主持会议。

常务副会长、3月份轮值会长郑少鹏(上左)、李光春(上右)、常务副会长、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下左)、许松青(下右)讲话

   常务副会长、3月份轮值会长李光春在交接会上致辞。他说,在3月份轮值班子努力下,商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会员队伍不断扩大,党建工作卓有成效,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常态化举办主题生日会、新入会成员交流会、轮值交接会、潮青大学堂,商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实践证明,商会实行轮值会长、轮值副会长制度是完全正确的。

   李光春希望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以更高的热情做好轮值工作,把潮青商会办成政府重视、广大会员拥护的青年社团,以创业创新、国际合作、学习交流、公益慈善的新业绩,书写轮值工作更加辉煌的篇章。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秘书长黄坚泰,3月份轮值副会长张泽钦、卓亚著、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洲、陈伟忠讲话


   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在会上做了3月份轮值工作总结。从参与和举办各种活动、会员发展、会员服务、品牌推广、党建、外联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商会一个月来的轮值情况。黄坚泰汇报,潮青商会3月份新发展会员19名,其中副会长2名,常务理事1名,理事16名;新建立1个党支部;轮值工作已经走上正轨。

   常务副会长、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许松青,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州、陈伟忠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3月份轮值班子锐意进取、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4月份轮值工作做得更好。

   3月份轮值副会长张泽钦、卓亚著为4月份轮值班子提建议,强调要继续推进商会有意义的项目落地,积极开展企业走访等活动。

   与会领导还讨论了4月份轮值工作安排及计划。主要包括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批新入会成员座谈会,举办4月份生日会,举办以“区块链”为主题的潮青大学堂第三讲,走访商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单位,加强会费催缴和收取工作,动员商会成员推荐新人入会,继续做好其他未完成的工作等。

   受李奕标会长委托,常务副会长、3月轮值会长郑少鹏、李光春向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授旗。

3月轮值会长郑少鹏、李光春为4月轮值会长吴怡德、许松青授旗

3月轮值会长郑少鹏、李光春为4月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洲、陈伟忠授旗

   交接会议结束后,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召开了轮值工作会议,就4月份的工作事项做了认真讨论。

   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副秘书长陈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合影


  (文/覃菁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