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公告】2018年4月轮值会长、副会长简介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我要分享



  2018年4月份轮值会长为吴怡德、许松青;轮值副会长为赵远洲、张廷为、林兴孝、郑海州、陈伟忠、谢一锋。

  以下为各轮值会长、副会长的具体介绍


轮值会长


吴怡德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德智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以投资实业、房地产类为主。深圳市德智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弱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防范工程、通讯工程等,包括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轮值会长


许松青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诺德金融集团总裁

公司简介



  诺德金融集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依靠长年积累的金融行业操作经验、极高的风险识破能力、完善的标准化产品操作流程以及严谨的责任人全程问责制度,从当年注册资本5亿元的公司,变成如今总资产超70亿元的综合性金融集团,成为在社会上享有广泛商誉的国内民营准金融全牌照企业之一。

  集团相继成立了8家全资子公司,控股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10”)1家上市公司。诺德金融集团已成为一家具有金融事业、资本运营、实业运营三大运营中心,专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典当贷款、小额贷款、融资担保、融资顾问、保险代理八大金融业务板块和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三大高新技术产业板块的“金融+产业”双轨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轮值副会长


赵远洲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党委委员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深圳市远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公司目前拥有大批工程技术及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业主至上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对外积极开拓新的业务,对内实现质量、安全和目标管理考核机制,公司已形成一个谋发展,出精品,求效益的局面。公司不断提升员工工作环境,办公配套设备现代化、管理规范化、工程生产安全化、工程质量达标化。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 ,大力发扬“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 ,恪守“遵约、守信、保质、重义”的经营宗旨,按照“追求卓越管理,铸造精品工程”的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一如既往,以不懈的努力与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轮值副会长


张廷为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西晋城豪德贸易广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西省晋城市政协委员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以金融投资,兴办实业,开发商业地产,物业管理和经营管理综合物流中心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创立于2003年。公司近年参与合作开发国内商业地产领域,先后合作投资开发山东潍坊,山西朔州,山西运城和山西晋城等大型商业,物流中心项目,开发商业面积百万平方米。目前在建山西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商贸物流园区项目,一二期项目总占地604亩。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一直奉行 “诚信、务实、稳健”的经营理念,长期参与光彩慈善事业,并多次被评为市优秀慈善企业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地区产业结构做出显著贡献。


轮值副会长


林兴孝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广东省惠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CEO
公司简介


  作为惠州本土品牌,惠艺珠宝自1996年起涉及珠宝专业市场平台运营、电子商务、酒店等领域发展项目。目前旗下拥有三大品牌:惠艺珠宝、VES微尚、惠艺酒店。

  广东惠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原公司的“积极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的服务精神,以优秀团队为基础,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一方面专注品牌建设,另一方面树立诚信的企业理念。同时将诚信的道德约束转化成管理制度上的手段,结合销售各个环节的实际操作制定了一系列的诚信准则。


轮值副会长


郑海州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前海奥狮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智谷联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南政法大学客座教授

公司简介


奥狮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公司具有规范而稳健的经营管理体系,以打造良好业绩,为投资者获取最大受益为己任,秉承“诚信、稳健、专业、创新、合作”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对内部管理体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健全和完善,形成了一套稳健、规范的制度化管理体系。以风控为前提、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追求可持续发展,力争发展成为“资本充足、运作安全、内控严密、服务优质、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

智谷联合实业,主要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形成房地产开发、房地产综合服务、房地产金融三大核心版块。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前期的布局及各方的努力推动下,已成长为立足深圳、布局重点城市,努力成为房地产行业有持续发展的企业。截止2013年5月,公司已进入深圳、重庆、南宁等大城市,在当地均有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及筹备运营,旗下产品涵盖写字楼、酒店、商业、商务公寓等多种产品类型。到目前,公司已开发房地产面积约374850平方米,土地的储备量至少满足3年的开发。




轮值副会长



陈伟忠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纳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创建于2013年,旗下企业前海纳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专业从事股权私募、资产管理、投融资、并购重组等金融、理财业务。多年来,“纳德资本”以其雄厚资金实力,依托强大金融产品专家团队,专注于为高净值人士甄选及配置理财产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实现高净值人士及其家族的财富持续增值,分享创富机遇。

辛拓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经营各品牌笔记本主板及配件,批发以及笔记本维修业务经过长时间的经营,现在已积累了雄厚的客户资源,已形成多渠道销售模式,在深圳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


轮值副会长



谢一锋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侨青委常委

 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委员

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顾问

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副会长

公司简介


沸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与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联手,专注于国内外高新科技、文化教育、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影视、海外地产等领域风险投资。沸腾创投合伙人由中美优秀的企业家和风险投资家组成,在国内外都拥有丰富的经营运作经验。

沸腾创投利用优秀的资源团队,充分挖掘产业,促进区域产业升级转型,形成区域创新创业的聚集效应。结合英诺天使基金、硅谷国际、清华等战略合作机构在人工智能、大数据、营销服务上的优秀资源,建立“智慧化”的创业聚集平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