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吴开松黄育宏郑汉明三位潮商会长为潮青上课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我要分享

4月9日上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许松青率轮值班子成员一行拜访了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荣誉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驻会会长黄育宏、名誉会长、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向前辈请教成功之道、创业之法,聆听他们的教诲。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林兴孝、郑海州、陈伟忠,副会长林英男、陈文振等十多人参加拜访。

据介绍,潮青商会还将组团拜访荣誉会长吴木棠、李茂水、荣誉监事长吴振城等会长。



永远荣誉会长吴开松:

感恩拼搏孝父母,传承创新创未来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分享创业心得和人生经验

吴开松会长以亲身经历为例子,向各位潮青讲述了老一辈潮商在深艰苦创业的心得。他说,潮青生活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是未来发展的希望,老一辈潮人用拼搏和汗水换来今天的成绩,潮青一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弘扬潮汕人勤奋拼搏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要秉承正确操守,诚信守法经营,抓住党的十九大继往开来的大好机遇,抱团发展,勇敢创新,奉献社会,担负起传承发展的使命,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吴会长还特别叮嘱,作为潮青新一代,一要铭记珍惜与感恩,感恩国力强盛、社会发展的伟大时代;二要先做人、后做事,学会与人为善、脚踏实地;三要学会忍耐,谋之而后动,三思而后行;四要珍惜家庭,孝敬父母。希望潮青商会能够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组织带领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携手并进,传承发展。

交流现场

吴开松永远荣誉会长与潮青成员合影

荣誉会长黄育宏:

坚持“1+2+3+4+5”路线,探索百年商会新模式

黄育宏荣誉会长分享办会经验

黄育宏会长简要介绍了深圳潮商会成立以来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了商会的创新模式,以及商会在投资合作、公益慈善事业、党建工作和助推“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会长介绍,潮汕商会以“汇潮商资源、集潮商智慧、扬潮商美德、创潮商品牌、立潮商基业”为宗旨,坚持一个战略目标,坚持“两个一切”方针,坚持“三个第一”,坚持“四化”的工作标准,坚持“五有”的工作要求,在探索和实践中逐渐增强商会实力,打造商会团体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黄会长勉励潮青一代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在传承父辈基业的同时,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开拓创新,开创未来新辉煌。

交流现场

黄育宏荣誉会长与潮青成员合影

名誉会长郑汉明:

把握侨交会商机,抱团驰骋新时代

郑汉明名誉会长亲切教诲潮青成员

郑会长赞扬潮青商会在李奕标会长的带领下发展势头迅猛,为在深潮青企业家搭建了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由汕头商会联合举办的侨交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感谢潮青商会为潮商房地产与金融展区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潮青商会能继续发动商会更多成员参加展会,挖掘侨交会的潜在商机,加强与海内外企业、社团的联系,打通全球侨商网络,真正实现“走出去”与“引进来”高效融合,推进协同创新发展。

郑会长还提到,潮青生活在发展前景大好的新时代,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商会是一个大平台,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互通有无,寻求优质投资项目,推动投资合作,做到抱团发展,不断擦亮潮商品牌。

交流现场

郑汉明名誉会长与潮青成员合影

潮青商会成员发言

在交流中,黄坚泰秘书长向三位潮商前辈汇报了潮青商会的发展概况,各位会长高度肯定潮青商会成立几年以来取得的非凡成绩,相信商会未来必将创造更多新辉煌。

参加本次拜访的还有副秘书长陈铿、杨祥奎,会长助理郑娟,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


潮青商会参加拜访的名单:


 (文、图/林媛)

不感兴趣:1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