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热烈欢迎30名潮籍青年精英新加入潮青商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我要分享

第二届第六批新成员座谈会召开

会议简介

2018年4月13日,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第二届第六批新入会成员交流座谈会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

4月轮值会长、深圳市东方华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怡德,4月轮值会长、诺德金融集团(股票代码:600110)总裁许松青,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张廷为、郑海州,常务理事许岸达,理事李新辉、方吉亿、黄伟生、李燕贤、孙键、郭东东、郭晓东、林柏东、刘润彬、孔德强、胡子苗、宋育龙、郭伟丰、田秋填、李浩锐、林坚耿、韩正岳、肖迪轩、周焕杰、蔡晓燕、林伟濠、陈鼎升、李腾一,专职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陈铿、陈晓彬、杨祥奎,会长助理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40多人出席座谈会。受李奕标会长委托,轮值班子成员为新入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许松青主持会议。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轮值会长致辞

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左)、许松青(右)

吴怡德轮值会长受李奕标会长委托,代表商会常委会和4月份轮值班子,对新入会的各位兄弟姐妹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并提到,商会拥有遍及全球的潮商资源网络,有深圳潮商强大的品牌支撑,有一大批德高望重的前辈的关怀和指导。

作为新时代潮青精英,我们要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一国际化平台,积极参与商会的活动和事务,向优秀的潮青同仁和前辈学习创业创新经验,增进彼此的交流互动,发掘合作发展的机遇,实现互惠共赢。我们新一代潮青肩负着传承深圳潮商财富、文化和品牌的重任,希望在座的兄弟姐妹们要以潮商为荣,以加入潮青商会为荣,弘扬潮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努力为商会、为潮商族群的繁荣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轮值副会长讲话

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上左),4月份轮值副会长赵远洲(上右)、张廷为(下左)、郑海州(下右)

黄坚泰:潮青商会是一个公众平台,也是口碑平台。只有发扬潮商诚信、创新、助人、慈善精神,才能为自己家族加分、为企业加分、为自己加分。新入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与商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商会的发展贡献时间、精力和资源。在平台先交朋友,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才能享受到平台的人脉、资金、信息等资源。希望新入会成员主动融入商会平台,实现创新发展。

赵远洲:感谢潮青商会大平台,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能够分享各自的创业创新经验,寻求解决困难的方法。每个个体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不同资源依托商会这一平台融汇贯通,通过整合各方人脉,促进投资合作。同时,成员自身也要主动沟通,寻求合作机遇,欢迎大家多多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加深认识。天道酬勤,愿大家在商会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交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张廷为:潮青商会是个资源平台,平时不定期组织商业与非商业活动、慈善公益活动。我入会近四年,尽量抽出时间多参加活动,希望大家在这个大平台对接资源,结识一帮志趣相投的朋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活动,传递正能量,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新一代潮青的标杆。

郑海州:感谢大家的精彩分享,传递了正能量,更展现了潮汕人的独特品质。每次活动都是学习与鞭策,不同年龄层的朋友在互动中学习与借鉴。为了家族和品牌,我们肩负传承未来的使命,要珍惜平台,配对资源,希望大家在平台共同成长发展,相互优势互补,期待与各位有更好的互动,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切实为商会做点事情。

精彩言论选登

新入会成员纷纷发言,介绍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概况,并对商会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期望在商会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能够寻求商机,资源共享,他们将大力支持商会工作,竭尽所能为商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学习联谊、慈善公益、投资合作、整合资源等方面继续推进,弘扬潮汕文化,把商会品牌做大做强,推荐更多优秀的潮籍青年精英加入商会,促进商会良性健康的长远发展。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要想走得更远,需要结伴相行。

林坚耿:自己是普宁人,创立的天成照明公司位于松岗,专业从事高品质LED贴片灯珠、光源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有幸加入潮青商会,一是向各位前辈、师兄师姐取经,二是为商会发展贡献微薄力量,三是与大家分享创业经历和心得。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结交到许多老乡、家人、朋友,倍感亲切。我愿意和大家团结一致,弘扬潮商品牌,让“潮商”品牌真正走出国门,打造国际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潮商群体,让潮商在发展的道路上与更多有志之士结伴相行。

匠心筑梦,实干兴邦,砥砺前行。

李浩锐:潮汕人在商场上闻名遐迩,但要坚守实业,砥砺前行,更要注重培养工匠精神,匠心筑梦,实干兴邦,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我曾经为了探索企业创新方向,亲身走过了很多地方,领悟到要想在深圳这片经济繁荣、产业扎实的沃土上创新发展,必须坚持唯实论,实践出真知。企业愿景要想达到预期目标,需要在产品和研发方向上有很清晰的思路,戒急戒躁,扎实推进,有助于企业走得更远。资源配置需要资本更需要市场,在当前大好形势下,要努力开拓潮商资本市场,提高资本市场竞争力。

商者无域,诚者无疆,相容共生。

黄伟生:自己的公司是做实业投资,主要是参与石油贸易等。我加入普宁商会已多年,经常积极参加活动,三年间走访了100多位老一辈潮商,向他们请教生意经和人生路,获益良多。我觉得,要想做大生意,首先要学会做人,真心诚意与他人结交朋友,只有个人品行被认可,才能进一步合作发展。我曾经组织、召集了十多次商会成员的聚会,发挥桥梁作用,在朋友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有越来越多朋友愿意和我合作,企业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我觉得,商会是一个很重要的资源平台,感谢商会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我不断成长、稳健发展,我也很乐意与大家分享收获与心的,抱团发展,互惠共赢。


常务理事许岸达(上左),理事李新辉(上右)、方吉亿(下左)、黄伟生(下右)讲话

理事李燕贤(上左)、孙键(上右)、郭东东(下左)、郭晓东(下右)讲话

理事林柏东(上左)、刘润彬(上右)、孔德强(下左)、胡子苗(下右)讲话

理事宋育龙(上左)、郭伟丰(上右)、田秋填(下左)、林坚耿(下右)讲话

理事李浩锐(上左)、韩正岳(上右)、肖迪轩(下左)、周焕杰(下右)讲话

理事蔡晓燕(上左)、陈鼎升(上右)、林伟濠(下左)、李腾一(下右)讲话

新入会成员简介


颁发证书

受李奕标会长的委托,4月份轮值会长吴怡德、许松青等为新入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欢迎他们正式加入到潮青商会大家庭。

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为常务理事许岸达,理事李新辉、方吉亿、黄伟生、李燕贤、孙键、郭东东、郭晓东颁发证书

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为理事林柏东、刘润彬、孔德强、胡子苗、宋育龙、郭伟丰、田秋填、林坚耿颁发证书

4月份轮值班子成员为理事李浩锐、韩正岳、肖迪轩、周焕杰、蔡晓燕、陈鼎升、林伟濠、李腾一颁发证书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