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商置荣获“2017-2018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轻资产运营商”奖项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我要分享

4月11日,在广州举行的由赢商网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金坐标」颁奖盛典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黄德林副会长单位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对行业轻资产发展模式做出的有益探索实践、以及运营管理的一系列成功并具特色的商业地产项目一举夺得“2017-2018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轻资产运营商”大奖!



积极进行行业探索,拓展新业务模式

秉承“以商业智慧构筑城市繁荣”的使命和“做一个成一个,一个比一个好”的经营理念,星河商置在传承中不断与时俱进,从大环境出发,谋求布局,从小细节着手,力争抢占新环境、新市场、新模式。

基于对房地产行业和商业运营管理行业的多年从业经验和研究,近年来星河商置不断探索实践,通过深圳龙华星河iCO、普宁星河COCO City、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等项目的运营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管理输出经验,建立了与业主方的合作机制,探索出一条成功可行的轻资产道路,为行业轻资产模式提供了成功经验借鉴。


通过一系列品牌输出项目的成功运营,星河商置不断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耕品牌管理输出战略,开拓市场及业务模式,延展业务链,对行业、产业优势资源整合均产生了积极影响。除了已在市场已经打响名气的城市型商业品牌星河COCO Park、区域型商业品牌星河COCO City、星河iCO等之外,星河近年逐步延伸业务链,打造了主题型主力店星河寰宇影城、星茧视听体验馆、星趣童堡、星悦琳廊、星居生活馆,高品质租赁公寓星河盟客等,产品类型涉及城市型购物中心、区域型购物中心、社区型购物中心、高端家具卖场、城市商务综合体,截止2017年3月,管理项目已达17个,管理面积超180 万平方米,项目遍及深圳、广州、惠州、常州、普宁、鄂尔多斯、恩施、汕尾为代表的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华中等区域。

2

独到商业智慧,加快拓展布局全国


自2015年深圳龙华星河iCO项目成功运营开始,星河商置日渐加快品牌输出项目拓展步伐,管理面积和管理半径不断扩大,合作模式也更加多元化,不仅开拓了星河商置品牌输出的全新版图,更展示了强大的实力背景与高效的商业运作能力,彰显了星河商置独到的商业智慧。经过十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积累,星河商置已拥有了成熟与完善的品牌体系、专业与稳定的管理团队、科学与优秀的管理体系、丰富的内外部资源,为公司实现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星河商置也积极进行资本市场的布局。2016年12月星河商置挂牌新三板后,业绩实现稳步增长,据2017年年报显示,2017年星河商置实现营业收入33,446.3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20%,实现净利润4,496.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23.23%,业绩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

在星河控股“十三五”战略引领下,星河商置将进一步强化已有的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项目品牌,并加快拓展脚步,同时借力资本市场,产融互动,逐步建立商业运营管理的资本运作体系,成为国内卓越的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并实现快速化、规模化发展及全国布局。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