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率众海外著名科学家到访深圳海源城

新闻来源:海源城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我要分享

深圳首个 “产业”+“城市” 微刊

2018年4月14日,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国际人才交流》杂志执行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全球才智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著名企业家、专家和学者1400多人出席,一起分享新时代的前沿人才观点。

4月15日,作为参加“全球才智论坛”的主演讲嘉宾,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李大西主席率海外著名科学家、企业家代表到访参观深圳海源城,与深圳海源集团就“人才”与“科技创新”两大新时代风向标展开深入交流。

▲嘉宾合影留念

深圳海源集团董事长佘桂锡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企业创立39年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塑料供应链管理、高新材料研发、地产开发与投资、城市供暖制造与工程四大业务板块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同时,佘桂锡董事长提出海源集团未来十年在实业领域“一院两实”的发展战略,即打造一个高新研究院,两个高科技实体,其中广东海湾高新材料研究院已与国内外多所高校联合建立研发中心,接下来将谋求与海内外各大科研院校更深入合作及产业化;而环保供暖制造与工程业务,已建立生产基地,并拥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专利,业务范围覆盖北方主要城市。

▲与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李大西主席座谈会上表示,社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及技术创新。在国内新时代、新形式下,深圳极具科技创新力及人才吸引力。李大西主席表示,海外人才不仅是技术的人才,他们更拥有世界的视野,并十分认可国内目前的创业环境。

多年来,李大西主席本人就一直致力于搭建中外交流的平台和渠道,吸引海外人才回国投资与创业,通过引入国外创新技术及项目,为祖国和社会带来更大的效应。李大西主席同时高度赞赏佘桂锡先生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以及企业发展的长远眼界,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可以找到合作契机落户海源城产业园区。

由“城市综合产业运营商”海源恒业集团打造的深圳海源城项目,是集海源国际金融中心、海源科创中心、人才公寓、国际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约20万㎡大型“产城融合综合体”;连续5年被评为“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并携手中影国际影城、华润万家vango、express超市等国内外品牌,在龙岗首次提出“24小时创新人企生态圈”理念;园区致力于引入新材料研究、科技金融、跨境商贸行业,推动区域产业升级。

▲李大西主席等众科学家参观海源城

本次来访的嘉宾还有CUSPEA(中美联合培养物理类研究生计划)联盟秘书长庞怡博士、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副院长潘逸航博士、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总经理张一君先生、新南威尔士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彭小仕先生、搏实资本控股总裁李秉恒先生、前海静远惠同投资公司总裁钟灿荣先生、深圳市二乘三科技公司董事总经理候晓军先生。

深圳海源集团执行董事佘宋嘉先生、深圳海源集团塑料供应链总经理佘宋丹女士、深圳海源集团地产总经理王斌先生、广东海湾高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长庞晓喆先生、广东海湾高新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杨利平博士、深圳海源集团地产副总经理覃寻先生参与了本次接待。

嘉宾简介
李大西博士,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国际大学校长、多家上市公司董事、中国全国政协海外特邀代表、中国多个省市政府顾问、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历任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博士后研究员, 纽约市大学、纽约理工学院研究员和副教授,在高能物理以及超弦理论研究方面做出一定贡献。1991年-2002年,任职于美国著名投资银行所罗门兄弟公司、雷曼兄弟公司, 参与多项重要IPO和风险投资项目,2003-2013年任美国东方银行董事。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