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招远市领导一行莅临百泰集团参观调研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我要分享

▲座谈会


4月19日,山东省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副市长李万平等领导携同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占斌、中矿金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波等一行莅临百泰集团调研考察,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对到访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首先进行了亲切地座谈交流。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向到访的领导与嘉宾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等基本概况,邀请其观看了百泰集团宣传片、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纪录片等,并就其提出的生产制造、终端销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发表讲话



交流中,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对百泰的生产制造实力和企业的文化建设非常认可,对招远市的黄金企业与百泰集团的合作前景非常看好,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业务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招金集团董事长翁占斌发表讲话


招金集团董事长翁占斌表示,招金集团和百泰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双方在生产制造等领域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将合作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


▲参观百泰展厅


座谈会结束后,参观团一行深入到百泰展厅、大师工作室、设计研发中心、检测中心、自动化生产车间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检测、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就相关方面与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合影留念


作为黄金珠宝加工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百泰始终秉承“诚信感恩、拼搏创新、利他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最高品质为目标,努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创造更高价值,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未来,百泰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探索与构建更为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谋求更好的发展!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