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盐田区总工会领导一行莅临百泰集团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百泰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我要分享

6月14日,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海山街道总工会主席张小玲等一行莅临百泰集团指导工作,得到了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等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首先分享了他从业近40年以来在带徒传弟、培养人才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并简要介绍了百泰在人才技能培养方面的一些举措。


他表示,百泰自创办以来,就秉承“人才决定企业前途,技术决定企业兴衰”的人才宗旨,积极传承与弘扬工匠精神,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进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通过内部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以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大师工作室”等,为企业和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能人才,在推动技能革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后,盐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远飞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百泰在人才技能培养上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他表示,盐田区总工会非常重视辖区内黄金珠宝行业技能人才的培育,特别开展了“名师带高徒”活动,希望百泰能够将这个活动深入推进,为珠宝行业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对于张远飞副主席的寄语与希望,百泰创始人周桃林表示,百泰会扎实推进“名师带高徒”活动,在企业内部形成一个“人人学技术、人人钻研技术,争当名师”的氛围,激励和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企业以及行业的技术变革、技能创新而不懈努力。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