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本会秘书处与深圳市潮青联谊会秘书处座谈交流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我要分享

座谈会合影

   2018年74日上午,深圳市潮青联谊会伍丽晖秘书长率秘书处一行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双方就新时代下青年社团如何探索创新、谋求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到访团成员还有深圳市潮青联谊会副秘书长林伟明、郑梦婕等。

   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黄文琦,党委办副主任林媛、宣传干事林育新等出席接待。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

  交流中,黄坚泰秘书长高度评价深圳潮青联谊会创立21年来为促进深圳潮籍青年联谊交流、传承发展、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简要介绍了潮青商会的发展概况。他说,潮青联谊会在李岸生、赵利生、黄育存等几任会长的带领下,广泛团结各界潮籍青年精英,开展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传承和弘扬潮汕文化,热心公益,成为享誉深圳和国际的知名潮青社团。潮青商会起步晚,成员主要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致力于为成员提供学习交流、创业创新、合作发展、慈善公益等服务。在商会运营管理经验等许多方面,潮青商会还需要向深圳潮青联谊会学习。

深圳市潮青联谊会秘书长伍丽晖

   伍丽晖秘书长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她分享了潮青联谊会发展情况,并提到,本次来访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希望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增进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增进了解,共同推动广大潮青创业创新,促进深圳青年社团大联合、大发展;二是邀请本会领导出席深圳市潮青联谊会7月22日举行的2018年会暨会馆乔迁盛典,共同见证潮青联谊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座谈会现场

   与会成员在会上踊跃发言,大家都围绕如何将青年社团做大做强、创新社团发展方式做了热烈讨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