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2018深圳房地产十强企业发布 鸿荣源佳兆业星河等上榜

新闻来源:腾讯房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我要分享

导语

2018年7月10日下午,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鸿荣源、佳兆业、星河、龙光、宝能城、宏发、宇宏、金亨利、锦绣江南、皇庭等潮商企业榜上有名。

鸿荣源置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

深圳市龙光房地产有限公司、宝能城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

深圳市宏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优质)企业。

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鸿荣源置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社会责任标杆企业。

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亨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锦绣江南投资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发展潜力企业。

深圳市皇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榜深圳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品牌价值企业。


发布会现场

   7月10日下午,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暨行业综合评价发布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深房联企(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王东、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孙景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房地产业处、深圳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住房改革与发展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圳房协吕晋川会长出席了大会。

深圳房协吕晋川会长

   600多家房地产实力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发布综合评价结果,表彰优秀企业。会上播放了《2018深圳房地产行业发展宣传片》,发布《2018深圳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深圳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评价特刊》和《深圳房地产100强汇编》,全面展示深圳房地产行业取得的各方面发展成就。

深圳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刘丹主持会议

   深圳房地产业协会吕晋川会长表示,2018深圳房地产盛典依然秉承创办时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坚持打造一个持续的行业交流公益平台,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面对行业、市场和社会。通过这个平台,让政企交流、企业交流、社企交流更加和谐顺畅,行业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市场发展更加持续平稳,社会影响具有更多的正能量。

房地产经济和金融领域专家孟晓苏

   此次典礼上,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邀请了房地产经济和金融领域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被业界称为“中国房地产之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ITs课题组组长、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资产证券化委员会顾问,原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孟晓苏主席作《深化房地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主题演讲。

   孟晓苏指出,1998年“房改”有效推动了房地产业从规划设计到装修材料,到物业管理,到财税制度多项创新。从房改之初房地产投资3500多亿,到去年已经达到总口径的14万亿,增长了40倍,由此拉动了中国经济总量在房改以来增长了10倍,房地产业带动我国巨大内需,房地产投资仅次于制造业投资,名列各行业第二。正是因为包括房地产在内的主导产业的推动,使得中国经济保持了持续增长。在当前供给侧改革形势下,房地产行业业从供应廉租房、“购租并举”、“共有产权房”降低购房压力、稳妥推进农地流转、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加快住房制度改革,为经济持续增长加码。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主导产业,面对短期调控,楼市亟需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经济学家俞平康博士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首席金融市场专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江养老保险首席经济学家俞平康博士作《经济转型与房地产转型》主题演讲。他归纳了十九大以来经济的三个不平衡。一是收入不平衡,中国的收入分化问题导致了房价差距及其带来的财富差距、住房可能性差异、医疗资源不足与社保资源差异。二是区域不平衡,不同地区的教育资源差异和住房差异巨大。三是产业结构不平衡,从国际横向比较,我国经济对投资高度依赖,服务业和直接融资发展不足。

   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俞平康博士分析了“一减法、一加法”的对策。“减法”即去杠杆,对比美国和欧元区缓慢且阵痛的去杠杆过程,中国的去杠杆进程刚刚开始,实体经济、金融部门杠杆都刚刚稳住。近三年来,资源实际上流向了土地财政,导致今后地方政府的财政压力进一步加大。本轮房地产调控已百余次,为史上最严,期待资金转移向其它市场。“加法”即两类转型,大中型房企的房地产行业转型和小型房企的经济转型。总体而言,房地产行业集中度提升。

   在最受全场瞩目的盛典颁奖环节,颁发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二十强、诚信(优质)企业、社会责任标杆企业、发展潜力企业、品牌价值企业等六个奖项。深圳万科、深圳地铁地产、华侨城房地产、鸿荣源集团等十家企业荣登综合实力十强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对全市8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2017年度经营业绩、开发后劲、经济实力、社会贡献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形成评价报告并对外公布,对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发挥标杆企业对深圳房地品牌发展的引领作用。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王东

   最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王东作重要讲话,2018年以来,我市按照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发展定位要求,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深入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全市房地产市场呈现平稳态势。今年1-5月,房地产累计开发投资完成额817.18亿元,同比增长18.66%,商品房累计新开工面积537.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67%,商品住宅累计批准预售面积86.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9%。截止今年5月底,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面积255万平方米,库存消化周期10.8个月,处于合理区间。截止今年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简单均价为54093元/平方米,同比下降0.7%,新建商品住宅均价保持21个月连降,实现了房价环比不增长、逐步有回落的调控目标。


获奖企业名单







不感兴趣:0 爱看:12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