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潮青大学堂

李奕标会长率团拜访绿海城集团董事长吴远溪先生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我要分享

上图:广东省政协常委、绿海城集团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吴远溪(前排中)与潮青商会代表团合影


今年6月6日,绿海城集团董事长吴远溪和汉京集团董事长吴远港无偿捐资3.5亿元人民币,大力支持陆丰教育事业,用于龙山中学新校区和大安中学新校区建设。兄弟俩心系家乡,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慈善公益精神,引起海内外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8月1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率团走进绿海城集团学习,受到广东省政协常委、绿海城集团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吴远溪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活动简介

2018年8月10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率团走进绿海城集团交流学习,受到广东省政协常委、绿海城集团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吴远溪、绿海城集团董事长助理、本会常务理事吴振宇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双方在海岸大厦东座18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代表团成员有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泽锐、许晓生,副会长洪旭新、吴伟杰、黄山、赖晓弟、郭宇泽、陈陆、庄辉才、王旭免、林晓义、李世亮、陈文振、许嘉子,常务理事廖壮、李子鹏、吴振宇,常务副秘书长陈英,副秘书长郑娟,党委办副主任林媛等20多人。参加座谈的还有绿海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黄延沙、项目中心总经理郑友奕、财务中心总经理刘钢、董事长助理张栋、综合管理部总监吴静静、董事长秘书陈思等。


交流会现场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会长介绍潮青商会发展情况。潮青商会是2013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也是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目前拥有800多家会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

拥有3个“100”:商会党委在册党员100多位;商会聘请了100多位领导、专家、潮团会长和潮商担任荣誉会长、名誉会长;和港澳台以及国内外100家社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青年的创新创业搭建平台。

商会以“传承、创新、创未来”为宗旨,以“社团、集团”为目标,推动潮青接班、成长、创新和发展,为会员提供创业创新、投资合作、联谊交流、学习培训、公益慈善的精准服务。

李会长强调,吴董事业有成、德高望重、乐善好施,是值得每一位潮青学习的前辈和楷模。

潮青一要学习绿海城集团秉承“精诚立人、精心立事、精品立业”的企业精神,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高度,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

二要学习绿海城集团关心家乡教育、扶贫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慈善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精神。特别是吴董成立了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推进集团各项业务的发展和公益慈善事业深度融合,倡导“精彩生活,分享爱”的公益价值观,推动绿海城在企业公民、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实践及创新贡献,这一举措更是潮青学习的样板。

李会长表示,今天商会组团来拜访吴董,主要是来学习取经,请教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聆听潮商前辈的教诲,学习如何做人做事,学习资源整合,实现开拓创新。


广东省政协常委、绿海城集团董事长、本会名誉会长吴远溪分享创业经验


吴董对潮青商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潮青成员要珍惜商会,发挥平台优势,学会资源整合,做好家族接班人的角色,传承父辈基业,把潮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要虚心学习,开拓进取,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敢于创业创新。他相信,潮商的未来属于潮青,潮青不会辜负老一辈的期望,不会辜负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未来将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家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董提到,自己和在座很多潮青的父辈一样,是20世纪七、八十年代来深打拼的伙伴,在蛇口白手起家,艰苦拼搏,经过多年奋斗,集团从无到有、规模发展壮大,逐渐在深圳经济特区站住脚跟。

谈到如何更好传承潮商事业,吴董深有感触。

他提到,潮汕人有与生俱来的经商天赋,凭着敢闯敢拼、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特质,一代又一代潮人在商海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事业,不断擦亮潮商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和声誉度不断增强全世界的潮商都应该团结起来,抱团发展,在战略高度上形成潮商、潮企、潮团的广泛合作发展格局,真正实现大潮汕、大联合、大团结、大发展。

他说,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企业家要科学平衡好事业、家庭、社会的关系,要善待家人和朋友,要在实践中承担社会公民责任,尽己所能扶贫济困,传承潮商慈善公益事业。

常务理事、深圳绿海城集团董事长助理吴振宇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秘书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黄海东、吴泽锐、许晓生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副会长洪旭新、吴伟杰、黄山、赖晓弟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副会长郭宇泽、陈陆、庄辉才、王旭免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副会长林晓义、李世亮、陈文振、许嘉子


常务理事廖壮(左)、李子鹏(右)


在交流会上,李奕标会长为吴远溪董事长颁发名誉会长证书,并代表商会向绿海城集团赠送纪念品。

潮青商会荣聘吴远溪先生(左)为名誉会长,李奕标会长(右)为吴远溪先生颁发聘书


出席名单


吴远溪先生简介

陆丰市西南镇人,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工商联常委、广东省民营企业投资商会、广东省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汕尾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汕尾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名誉会长、陆丰市政协副主席、澳门海陆丰同乡会名誉会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等社会职务。


(绿海城集团宣传片)

绿海城集团简介


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亿元。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繁华商贸中心—海岸大厦(东座),毗邻深圳湾口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业管理、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  

公司秉承“精诚立人、精心立事、精品立业”的企业精神,在“高要求,高品质”的理念指导下,扎根于房地产开发,先后在深圳、东莞开发了多个现代化工业园区,并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物业服务;在住宅项目方面,公司先后参与开发了汉京山、汉京湾、城市山林、东华园等涵盖中高端花园小区、公寓等多种项目的知名楼盘;在商用项目方面,公司参与开发包括深南大道甲级地标写字楼、汉京国际以及三发商业街、星级酒店等多个高端项目;在城市更新项目方面,公司已启动和即将开发的项目面积逾数百万平方米。公司奉行“和者筑善”的企业价值观,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环境,赢得了市场上良好的口碑。

在致力于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金融投资业务,先后成立了典当行、农村商业银行等,此外对传统的钢材贸易业务也有较大的改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广泛赞誉。公司多种业务的相辅相成,共同促进了绿海城集团的发展壮大。

多年来,绿海城集团一直关心祖国的教育、扶贫事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进步团体累计捐款捐物约2亿元人民币。


绿海城集团董事长吴远溪、汉京集团董事长吴远港向陆丰市长许伟明递交捐赠支票。


城市更新项目

平湖河包围项目

平湖辅城坳项目


住宅开发

汉京确悦

九榕台

城市山林

汉京山



商业地产

汉京国际

深南大道甲级地标写字楼


企业文化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