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联谊

李桂雄蝉联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届会长

新闻来源:大风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我要分享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九次常年会员大会暨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会长选举大会于2018年8月22日晚,假泰国曼谷假日大酒店隆重举行。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李桂雄、黄增滨、林深、邝锦荣、林兆祥、陈玉宝、李嘉淳、锺和武、郑树丰、赵春森、林伟、林可诺、吴创林、李宛情、谢仕明、尚延明、黄志乾、许少玉、连剑丰、杨艳峰,胡坚毅、许俊龙、郑桂涛、陈亨利、姚鸿春、陈世杰、周锡铭、张楚南、陈耀盛、孙丽玲、张柱、廖以良、李大成、吴育雄、周昭耿、张楚武、汤秀宝、郑煜群、黄少林、赫震宇、黎孔林、方荣建、刘汉政、徐敏、李桂忠、张杰、林树源、陈琴、李桂慈、胡清钦、陈楚生、权慧、李艺良、周瑞强、周济义、黄奕明、郭义富、吴奕明、苏逸、罗元杰、陈燕萍、李庚武、朱冬雷、余葆红、黄湛声、张应胜、谢秋玲、林淳、林婷婷、陈阿楠、黄思浩、李艺武、谢国新、郑少伟、黄立雄、郑友宜、余冰、邓媚、蔡奕园、苏礼浩、李桂红、萧芝雄、傅培栓、崔伟、梁晓彤、李伟成、李鹏、黄浩宝、武风、付圆圆、王美玲、黄成、陈广顺、陈雅芝、刘少毅、周虹君、黄蕊、李光侨、汪邢兵、吴丽琴、杨菊等一百多位出席。名誉会长、泰华著名主持人方舫主持本次会员大会。 

   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李桂雄会长致词:尊敬的各位贵宾、各位会员、兄弟姐妹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九次常年会员大会,很高兴,也很荣幸又跟大家再次欢聚一堂,首先让我向百忙之中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会员同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6—2018年,第九届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务快稳发展,各项会务工作按计划有序完成,至少组织对外访问、主办和参加国内外会议、接待来访代表团等超过200场以上的活动,取得了有效的成绩,这不仅是在座各位和商会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晶,也是泰中两国政府及民间组织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值此之际,我谨代表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向泰中两国政府、泰华社会各界人士,和一直支持、陪伴着青商会成长的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时间过得很快,瞬眼间青商会已经进入第19年,2000年7月1日,我站在这里宣布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成立了,我们共同见证了以中国改革开放后旅居泰国,一群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新一代青年侨商为主体的新社团组织——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诞生。多年来最令我感动的是商会成员、兄弟姐妹们一直以来的善良、友谊和对我的支持,18年来,我们风雨同舟、抱团取暖,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建成国际化和泰华社会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社团。

 18年来,我们秉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刻苦耐劳、拼搏创业的精神,紧跟祖国发展,认真向老一辈华侨华人学习,为泰中两国与泰华社团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侨社接班人。近年来,来泰发展的新华侨,新移民日益增多,泰华社会的各省市商会团体如雨后春笋般成立,我们商会许多成员都担任了泰华社团的领导者,成为了企业精英和商界的先锋人物,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甚至融入了主流社会,当上了政府部门和部长军警顾问,成为新侨的榜样,不论在泰国的任何地方都能够看到和听到我们青年商会同仁的身影和声音。大家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促进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商贸交流、文教合作、公益慈善,特别是在促进两国企业合作,保护新侨在泰经商的合法权益,推动泰华社会的和谐、团结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我是1981年旅居泰国,现在38年了,时间就是对人最大的考验,18年我放弃了许多时间与机会,真心、尽力的服务商会,忠诚于商会,感谢商会同仁,感谢全体常执委员、会员,一直以来对商会发展、进步所取得成绩的配合、支持与帮助。看到商会现在的规模和发展趋势,最重要的是看到大家的事业都兴旺发达,我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有人说,青年商会就像是我们大家共同抚育的小孩,现在终于长大了。但为人“父母”,在我们心里感到宽慰的同时,更多的是不舍与担心。青年是未来与希望,青年商会之所以能够保持着充足的活力和正能量,也是因为我们的青年队伍有着无穷的力量。今天我们也看到许多成员都带来了他们的子女,以及刚加入商会常执委朝气蓬勃的新面孔,你们有着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新的定位、理念,你们就是青商会精神的传承者。未来,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这一届将会是大变革的一届,也将是推动青商会走向光明未来的新一届,接下来的这两年,我们将会进一步加强对青年一代的支持,创造更多创新创业的空间与机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接班人作为我们的骨干力量,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我们成员的素质,让青商会更加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让我们与青年商会共同成长、胸怀大志、共同进步。

 展望未来,前景广阔,任重而道远。今年是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政府全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加速实施,东盟经济共同体全面建成,泰国政府提出“工业4.0政策”及EEC(东部特区经济走廊),蕴含着泰中合作的无限商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泰中两国的友好往来与经贸合作,我真诚的期盼,大家能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推进各自事业的持续发展。在一带一路的浪潮中,展示我们的新作为! 

 李桂雄会长对第九届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后,按大会程序进行第十届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执行委员会会长推选。 

 第九届副会长邝锦荣向大会提名李桂雄为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会长候选人,副会长黄增滨、林深、林兆祥、赵春森,会长助理杨艳峰,会员刘振宁等积极响应,异口同声推举李桂雄连任会长。大家发表感言,回顾了青商会兄弟姐妹们共同成长的一幕幕故事。18年的风雨同舟,青商会逐渐成长为泰华重要社团,李会长引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走上了国际舞台,享誉海内外,提升了青商会的国际化地位与形象。青商会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李桂雄会长的无私奉献,和商会同仁一直以来付出的心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李桂雄会长能够继续担任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届会长,带领大家在新时期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一片欢呼声中,会员大会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李桂雄蝉联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会长。会议大厅中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李桂雄会长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发表了获选会长感言,他说,很感谢、感恩商会的各位朋友、兄弟姐妹对我的支持和信任,选举我再次担任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我感到万分的荣幸,我会更加珍惜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励,更加认真努力的工作,与商会同仁密切配合,共同搭建好泰中两国友好合作的桥梁,更好的为祖国、家乡和商会成员服务。在新时期,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会如家、抱团合作,用我们的智慧和理念,实现我们的理想和梦想,共同攀登新高峰,续写青年商会的新篇章,描绘泰华新侨的美好新愿景。2020年,是我们商会20周年,我们将举办庆祝活动,向各位同仁、各位兄弟姐妹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祝青商会会务蓬勃发展直到永远!各位兄弟姐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方舫名誉会长感慨地说:正如李会长所说,我们青商会就是一个大家庭,李会长厚德载物,一直以来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他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他的连任众望所归!出席大会的商会同仁纷纷上台向李桂雄蝉联第十届会长表示祝贺,大家一起载歌载舞,新老朋友相见,纷纷举杯畅饮,畅叙友情。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十九次常年会员大会暨第十届执行委员会会长选举大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