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汕尾市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林腾文莅临本会指导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我要分享

汕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林腾文(右五)和与会成员合影。中为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右一为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深圳市侨联副主席、本会名誉会长陈镇文,左三为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黄耀光。


2018年8月30日上午,汕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林腾文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指导党建工作。


陪同来访的还有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党委副书记、深圳市侨联副主席、本会名誉会长陈镇文、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黄耀光;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闫海,汕尾肉联厂党支部书记蔡振群,泰华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戴施鸿,汕尾恒大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选璇,汕尾南储食品冷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楚彬,海丰亨通速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汉盛,海丰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陈学荣,海丰亨通速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育新,汕尾市非公党工委办公室科员张庆校等。本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黄坚泰及秘书处成员参加接待。

党委书记黄坚泰介绍潮青商会党建情况


党委书记黄坚泰向林腾文书记一行介绍商会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他提到,商会是2013年12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社团组织,是国内唯一一家注册为商会潮属青年商会,也是深圳规模最大的青年社团,目前拥有800多家会员企业,成员来自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


商会党委在册党员100多名,已接转60多名,下辖6个党支部,2个党支部在筹备中,建立了党委委员班子和纪检组。商会党委始终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有序开展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发展党员和接转党员,规范党员资料和档案,督促党员按时上缴党费,组织党员参加支部会议和活动,以及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


商会党委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举行了学习《梁家河》精神座谈会,接待领导和省内外党组织的调研与来访,出席新成立的党支部揭牌仪式,走访党员企业,委托党员代表参加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等等。


黄坚泰表示,潮青商会党建工作的开展处于学习和探索阶段,请各位领导指导商会党建工作,助推潮青商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黄坚泰向林腾文书记(左二)介绍商会和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黄坚泰向深圳市侨联副主席、本会名誉会长陈镇文(右)介绍商会和党建工作



林书记充分肯定潮青商会党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潮青商会成立党委,在青年社团中树立了标杆作用,体现新一代潮青爱国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念,也体现了潮青商会以党建引领会建的创新发展模式。


林书记建议,商会党委要加快和完善党组织建设,使党组织成为推动青年企业家发展创新的助推力;要以“五爱”理想信念教育和培养潮青精英加入党组织,全面提升青年的综合政治素养和创业创新能力;要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型潮青企业成立党支部;要在新时代用创新方式开展党建工作,提升企业和个人正能量的形象和品牌。


(文/林媛  图/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