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海岸集团受邀参加2018南山-田阳、德保助学推介会

新闻来源:海岸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我要分享

★2018南山-田阳、德保助学推介会★

2018年9月9日,在迎来99公益日之际,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共青团百色市田阳县委员会、共青团百色市德保县委员会共同主办“情系老区 爱心助学” 2018南山-田阳、德保助学推介会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海岸集团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南山区慈善会会长陈章联首先对海岸集团等企业表示感谢,他希望南山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把关爱的目光投向弱势群体,把热情的双手伸向贫困学生,为更多的孩子送去希望,让发展更有温度,让人民的幸福更有质感。


会上播放志愿者走访田阳、德保两县贫困学生家庭现场的视频。参与走访的志愿者代表的发言伴随着视频画面让在场的人更加直接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实况。受助学生代表坚定而有力的发言,更是充满了感恩。


现场发言




为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助学的爱心接力中,海岸集团朱力为董事做了倡议发言。他表示:海岸集团自成立至今,一直积极回报社会,参与各类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坚持用行动传递爱心,用大爱诠释企业责任。历年来参与多次社会助学公益,捐助金额一千多万元。他倡议:大家一起携手行动,帮助革命老区贫困家庭孩子们有梦、追梦、圆梦……慷慨激昂的倡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海岸集团朱力为董事做了倡议发言


  推介会上,与会领导为海岸集团等多个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荣誉证书


海岸集团共认捐田阳、德保两县共计50名贫困小学生一年的学杂费及生活费用,共计人民币5万元。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海岸集团将永不停止公益行善的脚步,在爱心助学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