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星河一举抱回五个大奖,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新闻来源:星河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我要分享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揭幕。



凭借优异城市运营经验、产品创新和多领域整合能力,星河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 30”, 并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智慧精品”的荣誉称号。品牌价值由2017年的61.7亿元上升至今年的74.4亿元,同比上升20.57%。



无独有偶,星河旗下商业管理公司星河商置(新三板代码:839819)荣膺“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著名商业品牌“星河COCO Park”获得“2018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不仅如此,星河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星河智善生活(新三板代码:836397)同时获得“2018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大奖。







完善多元布局 城市运营全面提速



作为特色显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星河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布局超20城,并构筑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融合共驱的生态圈,品牌多元化发展之路日益宽广。


作为印证,在2018年6月29日的30周年品牌暨战略发布会上,星河颁布了全新的品牌定位——城市运营引领者,并正式对外披露未来五年的战略方向。而本次连夺业内五大权威奖项,范围涉及地产、商业及物业等多领域,无疑是业界对星河从“城市空间提供商”到“城市运营者”成功转型的肯定。未来的星河,将始终践行“多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深度服务城市,重塑城市价值。

 



地产为本 星河精品遍及建筑开发全业态



星河创始人黄楚龙曾多次表示,“星河的原则是做一个就成一个,一个比一个更好”。秉承如此理念,精品战略始终贯穿于星河地产发展的始终。1995年,星河以住宅为起点踏上地产开发之路;2004年至今,星河逐步涉足商业、写字楼、酒店、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等不同建筑业态。在二十余年的专业建造过程中,星河地产以精品理念为指引,不断挖掘升级产品,释放土地应有的价值。


而在星河生态圈中,地产业务是其顺利运转的根基。当下,星河已开发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并握有3000余万平方米皆位于中国核心重点城市圈的土地储备。而这也为星河制定下一个五年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到2023年,星河将实现土地储备超5000万平方米,在建规模超1500万平方米。

 



金融为器 “金融地产化”助力发展



2009年,星河入股阳光保险,自此开启对金融领域的探索。截至目前,星河金融自有资金投资金额超200亿元,整合权益投资、债权投资、基金管理三大板块的大金融平台浮出水面。数据显示,星河金融先后投资了超过100余家企业,其中22家企业登陆主板、中小板以及创业板,14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而对于星河而言,金融与其他产业间的良性互动、培养企业的金融基因,则有利于以金融为纽带,逐步完成金融服务体系闭环,助力全产业发展。


 


产城融合 以产兴城



以地产为载体、产业为基础、金融为纽带、资本运作为平台,星河已形成产融联盟新城、双创社区、特色小镇三大产品形态,并逐步探索出一条“产城投融”的创新发展路径。


位于深圳的“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星河WORLD便是星河“产城融合”的首部曲。其集研发办公、产业孵化、居住、消费、教育等全场景功能于一身。在建设完成后,这座建筑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的超级总部基地,将带来超100亿元的新增税收,及逾1000亿元的年产值。


而星河对“以产兴城”的探索并不局限于此,伴随重庆渝中星河WOLRD、南京玄武星河WOLRD、天津北辰项目、郑州二砂星河WOLRD等产融项目的大举推进,星河将积极整合产业链资源,以优秀的产品助力房地产有效转型。

 



 “COCO系”多点开花 发力布局长租公寓



2006年,伴随福田COCO Park完工,星河为深圳筑就了崭新的空间体验。作为全国首个情景式体验型购物中心,也是深圳第一个露天型开放式的购物中心, COCO Park已然成为华南商务地标,并逐渐形成了深圳新一代酒吧文化区。


而今,从COCO Park的一城多点开花,到COCO City、COCO Garden、iCO、第三空间等后续商业产品诞生,星河在不断以新的商业尝试并带动区域商业的转型与升级。


秉承“略微超前半步”的发展理念,星河于2017年联合建设银行推出“CCB建融家园·星河荣御”长租社区项目。作为全国第一个整租社区,星河荣御占地6万平方米,货值超180亿元人民币,将精装修交付使用。而在未来,星河将加大长租社区建设力度,计划五年内同时运营五个大型长租公寓,助力国家房地产长效机制构建。

 


秉承工匠精神的智善生活家



作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星河智善生活成立于1999年,系国内最早的专业化物业公司。多年以来,秉承“星服务,心托付”的服务理念,智善生活已发展为集全方位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工程服务、物业租售服务、绿化工程、物业管理顾问及会所经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物管企业。


以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为发展蓝图,在为业主建立“安全、文明、和谐”的物业环境、营造高品质工作生活氛围之外,智善生活将持续创新升级服务产品体系,建设大医疗、大健康社区,并依托左邻右家等智能化社区平台,为越来越多业主提供美好生活。





从鹏城迈步全国,

三十载一路荆棘一路歌。

沿路的嘉许是对未来的鞭策,

愿以此点亮下一程征途。


未来的很多年,

河先生想继续邀你见证,

想和你一起把城市建设的更好。

下一个三十年,约吗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