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拥军

党委各支部纪检员参加潮汕商会纪委基层纪检员学习班

新闻来源:深圳潮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我要分享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进党委纪委廉政建设,是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2018年9月20日,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举办了基层纪检员学习班。上午,我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带领各直属基层党支部纪检员一行27人走进了深圳博物馆。博物馆以“改革开放前的深圳”与“深圳改革史”两个主题设置展厅。通过现场教育,党员们近距离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变化历程,以博物馆文物、史料,深入了解历史的年轮在深圳这片热土上留下的轨迹。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讲话

下午,在东方明珠科技大厦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家有家规,国有国法”,因此党也必须有纪律。他希望党员们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期间,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永远在路上》第二集《以上率下》,通过“纪律在身边”党内法规教育+“警示在身边”典型案例剖析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讲话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特别强调,各企业党员要全面加强纪律教育,谨记党的纪律在身边,不断筑牢严于律己的思想防线。希望党员们积极参与党建学习活动,不断武装自己的思想,层层传播,坚决落实好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要求。


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商会党委组织的学习活动,在这过程中受益良多。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的了解,让他们在重温党的辉煌历史中,也提升思想认识和增强了使命感。在往后企业管理上,定将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工作。

据悉,本次纪检员学习班是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按照活动方案,各直属党支部还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座谈会,持续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播推广廉洁价值理念。

参观深圳博物馆

出席人员名单: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欣强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黄耀光

深圳市潮汕商会纪委委员史少平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廖淑媚

基层党支部纪检员: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支部陈耿藏

深圳市潮汕商会会员企业联合党支部史少平

深圳市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赵许跃

深圳市世纪工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党支部谢树强

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吴晓宣

深圳潮声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李芃逵

深圳市普福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刘翠莲

深圳市潮汕商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田贵瑧

深圳市潮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党支部张海玉

潮商集团联合党支部陈崇南

银广厦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庄发业

深圳市潮汕商会工贸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柯天斌

深圳市巾帼潮商商会党支部杨红

深圳市汕头澄海商会党支部蔡淳林

深圳市汕头商会党支部黄进文

深圳市创世达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刘丽平

深圳市泰源福珠宝有限公司党支部何长华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支部欧阳集豪

深圳市艾格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查娟

深圳市潮青公益基金会党支部黄镜湖

深圳市来成号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麦国梁

深圳市腾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方圳华

深圳市联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熊丰良

创世纪种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创世纪龙岗生物园党支部王广强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