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新闻

新凯集团董事长李敏接任十月份轮值会长 九、十月份轮值交接会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我要分享

活动合影


2018年9月29日下午,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走进新凯集团交流学习暨九、十月份轮值工作交接会议在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

会长李奕标,10月份轮值会长李敏,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9月份轮值副会长林英男,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林舜州、庄嘉民、林子超,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马腾龙,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郑智丹、陈献文、许岸达等出席会议。副会长许嘉子,常务理事陈浩生,秘书处成员等列席会议。林晓义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9月份轮值工作总结和10月份轮值工作计划;

     ▶举行了9、10月份轮值班子交接仪式和新任副会长颁牌仪式;

     ▶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增强会员互动交流、推动潮青合作发展做了深入探讨;

 ▶走进新凯集团---新凯集团业务交流分享。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讲话

李奕标会长在会上讲话。李会长对以常务副会长黄海东、许静为首的9月份轮值班子表示赞许。他表示,9月份商会各项会务有条不紊地进行,会务活动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特别是在2018潮汕特大水灾救援行动中,商会第一时间组织会员捐款、组建义工联连夜赶赴灾区救援,决策精准、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潮青救援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尽显潮青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青年担当。

李会长高度肯定轮值制度。他认为,轮值制度能够有效地打破成员之间的交流壁垒,是促交流、谋发展、共进步的良好举措。他希望,商会成员能够珍惜轮值制度,与商会兄弟姐妹多交流、多学习、多互动,实现资源整合、商机共享、抱团发展。同时,他对本月轮值班子寄予了厚望,希望本月轮值班子能够接好轮值接力棒,积极奉献时间、精力、智慧,创新会务活动,秉承商会“传承、创新、创未来”宗旨,将商会会务活动做出亮点,提高商会品牌影响力。

会议现场

展未来·工作计划

10月份轮值会长李敏汇报10月份工作计划

10月份轮值会长李敏汇报了10月份工作计划。李敏会长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轮值会议,同时代表新凯集团热烈欢迎各位潮青兄弟姐妹到新凯集团交流、学习。

李敏会长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凝聚了一大批70后、80后、90后潮青精英,是在深优秀潮青人才聚集平台,为跟他一样在深打拼的潮籍青年提供了一个资源共享、互助互益的交流平台。

对于轮值制度,李敏会长也提出了自己个人的一些看法。他认为,轮值制度为商会成员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助于商会成员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对于构建良好潮商企业生态圈有很大帮助,特别是轮值活动中的“爆款项目”组织拜访老一辈潮商、优秀企业家,为商会成员提供了向老一辈学习、取经的机会,有利于新一代潮青不断进步、成长。

作为本月轮值会长,李敏会长表示会以身作则、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服务会员,与潮青兄弟姐妹们一道推动商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提升潮青品牌影响力,成为新一代潮青的标杆。


结硕果·工作总结

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汇报了9月份工作总结。黄秘书长表示,9月是丰收的季节,商会会务活动也结出硕果,在9月份轮值班子、商会成员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商会活动品质不断提升,注重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慈善型商会。

据介绍,9月份商会共出色完成了近30项工作,主要包括常规活动、学习交流活动、社团联谊交流等活动。黄秘书长表示,9月份有两项工作让他看到潮青的团结与睿智。一是9月初的抗洪救灾行动,商会工作委员会果断决策、精准发力,商会成员积极响应、乐捐善款、奔赴灾区,在灾情面前潮青勇敢果断、团结一致,青春的朝气蓬勃、青年主人翁意识体现得淋漓尽致;二是9月10日,本会与澳洲-新西兰家族俱乐部PWN在星河·领创天下召开的全英文交流合作座谈会,与会的潮青成员学识渊博、逻辑清晰、观点独到,与来访团成员积极交流、互相探讨,双方对于家族基业传承与创新碰撞出许多新的想法。

黄秘书长希望10月份轮值班子能够与秘书处、商会成员多探讨、多交流、多提意见,共同为建设深圳创新型青年社团而努力。

党委书记、秘书长黄坚泰(左) 、9月份轮值副会长林英男(右)

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 (左)、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舜州(右)

副会长许嘉子(左)、10月份轮值副会长庄嘉民(右)


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子超(左)、 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马腾龙(右)


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郑智丹 (左) 、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陈献文(右)

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许岸达(左)、 常务理事陈浩生(右)


汇潮青智慧,聚多方资源

与会成员就如何充分利用好轮值制度,增强会员互动交流、推动潮青合作发展,构建集团型、财团型商会做了深入探讨。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商会是一个交流互动、资源整合的良好平台,轮值制度为会员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熟悉彼此的机会。为构建集团型、财团型商会,成员之间应致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商会成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有学识、有资源,每个成员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将每个成员身上的闪光点放大,汇聚成商会发展的力量,成员之间应多互动、多探讨,多分享优质项目,实现项目、资源的对接,寻求业务嫁接、合作。二是把握机会,抱团发展。当今,国家、深圳均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潮青成员应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会,多发展高新科技产业。潮商身上具有进取拼搏、敢为天下先、抱团发展的精神,商会成员应团结一致、共促进步、共谋发展,共同为潮商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议上,李奕标会长为10月份轮值班子成员授旗,并为新入会(晋升)副会长颁发证书。

李奕标会长(左)为10月份轮值会长李敏(右)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左) 林舜州(右)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10月份轮值副会长庄嘉民(左) 林子超(右)授旗

李奕标会长为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郑智丹(左)、陈献文(中)、许岸达(右)授旗

李奕标会长(左)为副会长许嘉子(右)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左)为副会长庄嘉民(右)颁发聘书

李奕标会长(左)为副会长林子超(右)颁发聘书

走进新凯集团


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介绍新凯集团业务

受李敏轮值会长委托,10月份轮值副会长林晓义代表新凯集团,向与会人员介绍新凯集团业务。

据介绍,新凯集团凯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新桥集团和深圳市凯东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以金融、地产和实业为主的大型综合集团,致力于成为“产业+投资的全球一流投资集团”。

子集团新凯金融控股集团汇聚集团及股东深耕金融领域的资源优势,深化产融紧密结合,秉承“以融助产,以产促融”,为企业及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产品,助力企业发展和客户的财富增值。

子集团新凯地产集团目前业务遍布全国,凭借集团强大的实力,致力于打造“创新性增值型房地产开发”模式,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


在实业方面,新凯深挖金融与地产业务板块的产业生态链资源端口,深化产融的发展布局,结合集团良好的经营资产形态,以"产业+投资"的模式形成了专业、高效的控股集团,即有实业和投资行业的双重品牌,实业与投资相得益彰。

新凯集团愿与潮青兄弟姐妹共发展,与潮青兄弟姐妹成为城市合伙人、事业合伙人,以共识、共创、共担、共享为基本理念,深入合作,打造事业共同体。


出席名单

会长

李奕标 海岸集团董事长

10月份轮值会长

李  敏 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黄坚泰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党委书记

9月份轮值副会长

林英男 深圳市侨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10月份轮值副会长

林晓义 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舜州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嘉民 深圳深嘉源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子超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副会长    

许嘉子 深圳市梵楠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9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马腾龙 深圳市唯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10月份轮值常务理事

郑智丹 深圳市万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献文 深圳市珍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岸达 弘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秘书处

常务副秘书长陈英

副秘书长郑娟

副秘书长林育新

宣传部助理王述津



10月份轮值班子简介


2018年10月份轮值班子

轮值会长:李敏;

轮值副会长:卓亚越、林舜州、林晓义、庄嘉民、林子超;

轮值常务理事:郑智丹、陈泽斌、陈献文、许岸达。



轮值会长介绍

李敏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介绍

※籍贯:揭阳榕城

※学历:

中山大学MBA

※工作经历:

2008年至今,深圳市凯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至今,深圳市新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02

轮值副会长介绍


卓亚越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董事

深圳市卓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介绍

※籍贯:汕头潮阳

※学历:

加拿大约克大学经济管理本科

※社会职务:

▶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界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深圳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

※工作经历:

2011年-至今,任深圳市卓佳实业集团董事;

2003年-至今,任深圳市卓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舜州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兆佳洲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吉祥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深圳前海亿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前海木星上行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前海国泰一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个人介绍

※籍贯:汕头潮阳

※学历: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

英国莱彻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

※公司介绍:

公司已经形成以兆佳洲实业和吉祥云科技的实体发展,以亿洲资本证券投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的实业金融投资一体两翼的发展架构。目前公司实体投资涵盖地产、油站、影院投资经营、激光设备销售租赁等方面,金融投资包括以二级市场证券投资为主的亿洲资本,以股权投资为主的木星上行和国泰一号股权投资两个平台。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实业金融结合,齐头并进的原则,继续在各方面积极寻求投资机会,力争获得长期稳健收益。


林晓义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正宏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个人介绍

※籍贯:揭阳

※学历: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MBA工商管理硕士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项目管理硕士

※社会职务:

▶广东工业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深圳市狮子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紫荆同学会副会长

▶深圳市宝安中得(欧)产业发展合作联盟副会长

▶深圳市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副主席|创新创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工作经历:

2014 年,任深圳市新凯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长助理;

2016 年,任深圳市恒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正宏创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从事金融行业十余年,对战略、投资、并购和投资者关系方面的经验丰富,负责完成过多例上市公司的融资及并购重组交易,管理过多支产业和股权投资基金。


庄嘉民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深嘉源商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介绍

※籍贯:汕头潮阳

※公司介绍:

金景集团旗下业务涵盖商业运营、产业运营、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主营业务,公司产业园区及商业经营面积达100万平方米规模。

公司成功运营的项目有星城购物中心、京粤世纪城购物中心、中泰信息技术产业园、惠科平板显示产业园、光明创新云谷、嘉义源数码产业园等,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产业+商业的大型综合类企业。

金景集团旗下公司友嘉影业已与金地集团、龙光集团、华润集团等大品牌商业地产商成为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

“楼上友嘉影城”是继“金影星汇影城”之后,推出的另一高端影城品牌。目前已签约多家影城项目,分别分布于深圳龙华、深圳龙岗、深圳宝安、深圳光明、广州新塘、广州荔湾、广州天河、东莞长安、东莞凤岗及惠州博罗等地。



林子超先生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个人介绍

※籍贯:揭阳

※学历:

英国University of leiceter学士

※社会职务:

深圳市汽车商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龙华总商会副会长

※公司介绍:

深圳市骏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营销服务、商业地产开发、典当行的综合型集团企业,创立于1997年。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10多家,营销服务网络20多家。

骏爵集团是深圳最早的汽车销售与服务公司之一,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发展,骏爵集团年营业额已超过30亿元。旗下拥有深圳骏爵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顺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汕头金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汽车销售公司。集团旗下的龙华名车广场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创建“品牌4s店集群、高端汽车维修集群、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中心”三大功能版块;通大汽车广场占地6万多平米,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保险代理,汽车美容以及汽车贷款为一体的商业汽车城。

集团旗下的深车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在2015年通过公开竞买方式取得了深圳市南山区曙光片区T505-0066宗地,总面积逾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接近20万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为30年。旗下深圳市骏爵典当行有限公司是深圳典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轮值常务理事介绍


郑智丹先生

汕头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万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个人介绍

本科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

2008年至2009年,任深圳市佳鸿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2009年9月至今,自营深圳市万骏投资有限公司;

2012年至2015,任深圳永利晟贸易有限公司合伙人,泸州老窖百年红顺和系列酒广东省总代理;

2012年9月至今,任深圳永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

2015年5月至今,任深圳星焕艺术教育有限公司合伙人;

2016年5月至今,任深圳时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陈泽斌先生

汕头潮南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企业介绍

深圳市汇百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2014年5月5日,公司主营业务如下:投资一二级市场、上市公司融资、香港IPO业务。


陈献文先生

揭阳普宁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珍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个人介绍

 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

1999年-2009年,先后工作于深圳市福盛华辉投资有公司、深圳市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

2010-2012年,自营深圳市唯有真品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红酒);

2013年至2015年,先后任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国家级高科技企业)资金部总经理,战略部总经理,副总经理;

2015年至2018年5月,先后任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总裁,兼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

2018年5月至今,任深圳市珍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岸达先生

揭阳揭东人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常务理事

弘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个人介绍

本科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硕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 ;

2015年至2016年,任深圳市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员;

2016年至2017年,任深圳市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2017年至今,任弘扬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图:王述津 文:林育新 编辑:林育新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