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祝贺金雅福智慧供应链旗舰公司入选“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十佳企业”

新闻来源:金雅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我要分享

10月11日,2018中国大宗商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春开幕。大会对在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贡献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金雅福控股集团智慧供应链旗舰公司——深圳金诺信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金诺信博”)经分会初审,专家评审,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十佳企业”。


金诺信博负责人(右四)上台领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动能”为主题,商务部、省、市相关领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国内物流行业顶级智囊专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余人,围绕加快推进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共谋良策。

大会现场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在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国家相继颁布与出台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通知》、《关于开展供应链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政策,加快推进我国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


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国各个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宗商品流通领域也发生了巨大转变:规模进一步扩大,增速保持较高发展水平;市场需求增长重心向消费需求转变,向中高端转变;市场主体除了国有企业,大批民营企业,外资和港澳台资企业也纷纷进入市场,参与大宗商品流通;发展动能转变为以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为核心;流通方式更加多样化;市场体系更为健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大会上讲话

金雅福控股集团将国家政策与市场动向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依据,以智慧供应链创新服务为核心,以金融和科技赋能供应链业务,逐步形成了集丰富的产品供应系统、智能化的信息系统、专业化的综合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体系,致力为银行贵金属行业、有色金属行业、能源化工行业、农产品行业等1000多家央企、大型民企提供智慧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金雅福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以若干细分行业业务运营为基础,以线上供应链贸易流通和线下仓储物流配套的综合服务为依托,在供应链金融和科技应用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已初步形成了以金诺信博为代表的智慧供应链服务业态,并具备了一定的发展规模与行业影响力。

△金诺信博入选“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十佳企业” 

此次荣誉肯定,无疑将成为金雅福在智慧供应链领域探索的又一动力,金雅福将继续把智慧供应链业务作为集团新增长点和新动能,在提升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业务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上,坚持“大宗商品+互联网+金融科技”的发展战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质量和效率为目标,探索智慧供应链云服务平台模式,走出一条商品与技术、金融相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


金诺信博

深圳金诺信博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金诺信博”,是金雅福控股集团智慧供应链旗舰公司。

金诺信博专注于大宗商品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为客户提供行情咨询、商品展示、商品交易、代采代销、智能仓配、区块链物流、大数据结算、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物联网溯源系统研发、系统定制及其他增值服务等一站式服务,高效整合生产商、加工商、分销商、服务机构等产业链参与者,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技术流”五位一体。业务服务覆盖农副产品、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稀贵金属、黑色金属等细分行业。

2017年,公司服务实体企业上千家,其中央企、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占比60%;公司产值超200亿,被深圳盐田区列为“工业10强企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