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合作发展创新潮 40余名潮青组团出席华方实业·克拉一周年音乐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我要分享


2018年10月19日,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方怡超单位华方(深圳)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方实业)、深圳克拉一诺珠宝有限公司主办的华方实业·克拉一周年音乐会在深圳T_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隆重举行。

来自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建材、黄金珠宝、商贸、文化艺术等行业的百余位精英齐聚一堂。这是一场音乐的盛会,更是一场商机与合作的碰撞会。

惠州市吉隆镇居委书记郑原爱,华方实业创始人、董事长方怡超,国家雕塑院著名雕塑家、华方实业董事方澄,华方实业总经理方怡越,TVB无线著名演员戴耀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黄金老师、陈意老师,深圳世杰时代文化公司董事长蔡觐洲,博华资本独立董事冯小东,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总行营业部行长陈天鑫等出席活动。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庄辉才、詹福忠,常务理事蔡孟汕、吴锐、黄锦松、李署敏、林武钟,理事詹朝生、郭茂盛、方延平、林梓固、吴聪、陈楚辉、叶怀隆、黄少杰、黄林烽、廖浩生、刁锦坤、林嘉华、林毓芝、蔡晓星、朱泽君、黄贤辉 、叶茂格、孙键、张博皓、许晓坤、温少华、王嘉霖、郑文忠、陈浩、黄伟生、陈健庭,副秘书长陈铿、陈晓彬、杨祥奎等应邀出席活动。

出席活动的潮青商会成员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华方实业创始人、董事长方怡超致欢迎词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华方实业创始人、董事长方怡超在活动上致欢迎词。他对出席活动的合作伙伴、潮青商会兄弟姐妹、亲朋好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一年来公司业务发展情况。方董表示,在过去一年,华方实业致力于以金融为核心的投融资策略带动其它板块的发展,项目要求“短”、“平”、“快”,重视资产和资金流的安全。华方实业在深汕合作区的吉隆地产项目已顺利开展,华方金融和克拉一诺珠宝产业已实现自主盈利,华方实业参与改造的所有长租公寓项目实现90%出租率,华方已逐步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在未来,华方需要一直坚持的一点就是以实业为主导的发展策略,用长远的目光看待企业的发展,只有实业才能长久。华方要做朝阳产业,将旗下的朝阳实业做强做大。

方董表示,本次举办周年音乐会,一是感谢各位朋友在过去一年对华方实业的支持与帮助,二是希望能创造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与各位来宾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方董对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及肯定。他说,商会成员都是潮商接班人精英和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年龄相仿,十分团结,因为潮青商会这一平台而相知相识、交流联谊、互帮互助、资源共享、投资合作、传播正能量努力做实事共同打造潮青品牌。


惠州市吉隆镇居委书记郑原爱致辞

惠州市吉隆镇居委书记郑原爱在活动上致辞。他对华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位于深汕合作区交界处的吉隆处于珠三角经济圈和海峡西岸经济圈结合部,距离深圳中心区120公里,与广州、汕头等区域中心城市均在2小时车程以内。交通条件优越,依山面海,环境优美,土地资源丰富。目前深汕合作区是深圳的第十一个行政区,紧靠深汕区的吉隆镇面临前所未有的投资机会,郑书记表示欢迎现场优秀的企业家们到当地投资,为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辉才讲话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副会长、深圳市新宏宁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辉才代表商会讲话。他对华方实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华方实业能够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新一轮的创业,早日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华方实业总经理方怡越介绍公司业务

华方实业总经理方怡越对公司各业务板块和目前主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华方实业机场下十围航寓项目的整体设计,是由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郭茂盛单位深圳市西瑞尔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完成。充分展现潮青成员之间团结协作 ,抱团发展的精神。


方怡超理事(左一)、方延平理事(右二)参与“深圳涂家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


活动上,举行了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理事方延平单位与华方实业、深圳市永安正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合资创办的“深圳涂家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签约仪式。

据悉,深圳涂家乐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一种新型涂料,能降解甲醛、VOC、降沉PM2.5。公司目标是用纯天然环保安全的功能性涂浆替代传统化工涂料。公司已全面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技术和人才,同时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共同合作研发涂家乐系列健康涂料产品。2018年10月19日正式对外公开成立。

 深圳涂家乐实业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商会成员通过商会平台实现抱团发展极好的佐证。据悉,该项目是由方怡超理事发起,方延平理事担任总经理并开展业务,目前已经取得潮汕地产圈投标项目5个。

方延平理事表示,很高兴能在商会认识方怡超董事长这位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他相信通过与方怡超理事之间有序的配合,项目会取得不错的业绩。同时,他表示,商会成员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家之间都有合作的机会,他希望能与商会成员多沟通、多交流,实现资源碰撞、项目合作。

精彩花絮


内地原创男歌手傅斯彦表演

华方实业一周岁庆祝仪式


祝酒仪式

出席活动的潮青成员合照选登


资料链接

华方实业由多名多年经验丰富的金融银行业高级管理人才共同组建,旗下主要经营的业务有三大板块,金融、地产、珠宝。


金融板块是以投、融资管理和资产管理为核心业务,带动其他板块的发展,致力于实业与金融的结合;帮助企业投融资。

地产板块集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房源投资信息搜索、公寓厂房租售、自持长租公寓的服务平台。


长租公寓板块2018已在本地开发的公寓有“理寓”和“航寓”等品牌公寓4栋,华方房地产的公寓主要以租赁社区化为经营理念!2018年,华方长租公寓将逐步完善租赁信息平台、管理系统、租赁金融等各细分环节,实现以租住服务为核心、以派对文化为纽带的产业链闭环。公寓将持续打造涵盖文化公寓、派对社交、吃喝玩乐等循环生态圈,满足租户衣食住行,构建超级生态公寓,致力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新标杆。房地产开发以响应“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号召,低价格低利润开发深圳周边城市的价值洼地,目前已建成超过24000平方米。


钻石山项目



理寓品牌


航寓品牌(郭茂盛理事单位设计的十围航寓项目设计图)


珠宝板块“克拉一诺”的品牌,连通全球高品质裸钻库,结合金融创新打造高性价比的裸钻定制模式。是国内专业钻石珠宝品牌。连同全球采购钻石库的珠宝销售模式,是国内珠宝模式的创新者。克拉一诺珠宝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属珠宝顾问式服务,作为钻石行业的新品牌,推出婚戒定制服务,为每一对情侣的爱情誓约打造专属的闪耀信物。

2017年,克拉一诺成为第一个直接与跨国公司集团Rapaport家族合作的大陆公司,连通全球钻石库,图为方怡超董事长(右)与Rapaport家族成员(左)合影



图文:华方实业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