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微博
入会流程 潮青商会简介 章程 组织架构 下载申请表 我的建议 在线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员新闻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百泰集团共建“联合实验室”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我要分享

     11月9日,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首”)百泰检测中心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崔红兵、盐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黄建、盐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质量科科长杨晓雄等市区领导,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罗跃平,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名誉会长、深圳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常务副会长、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等双方签约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王春生主任和周灿坤董事长分别作开场致辞,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期盼和祝愿。崔红兵处长作见证讲话,就“联合实验室”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给予期许。


领导致辞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讲话

    深圳是中国黄金珠宝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国首是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基础深厚。此次,国首与深圳百泰集团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是过往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国家倡导“高质量发展”政策的进一步落地。
    深圳珠宝产业的发展条件得天独厚,理应涌现更强的、能引领整个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企业、优质产品,这是此次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初衷,也是国首的职责。在珠宝首饰行业标准的制定及人才培育上,国首一直努力发挥自身效用,积极为行业发展做贡献。藉由“联合实验室”的共建,未来,国首希望与百泰这样的优秀企业在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为推动黄金珠宝产业的品质提升再创佳绩!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


本会常务副会长、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讲话


    质量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此次国首百泰检测共建“联合实验室”,既是出于双方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响应国家新时代经济发展战略的一次落地实践。

    成立后的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资源的优势叠加效应,围绕贵金属珠宝首饰产业发展的材料研发、标准研制、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相关研究与实践,努力为黄金珠宝行业输出更多优质贵金属检测人员,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百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


签约揭牌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前右)与本会常务副会长、泰集团董事长周灿坤(前左)就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进行签约,本会名誉会长、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二排左二)等供同见证签约时刻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崔红兵(左五)为此次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图为揭牌合影。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处处长崔红兵就“联合实验室”

签约揭牌发表见证讲话


    崔处长首先对国首与百泰检测中心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成功合作,表示了热烈祝贺
    其次,他表示,国首作为全国首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在推动贵金属珠宝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健康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百泰是全国知名的黄金珠宝企业,始终坚持“以质取胜”,把高质量发展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中。双方之间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必将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目前,深圳正在努力打造“标准先行、设计支撑质量引领品牌带动信誉保证”的“五位一体质量强市。其中,标准首当其冲,大有可为。“高标准决定高质量”,希望国首百泰通过合作,可以在标准研制领域取得更多成果,做出标杆,为推动深圳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珠宝产业的飞速发展,既是改革开放政策的巨大作用,同时也离不开国首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以及各珠宝企业的共同努力。最后,他希望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能够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动、联动更多珠宝企业一同开展标准、材料、工艺、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创新研发与培育,不断推动深圳珠宝行业各专业领域的齐头并进,使“联合实验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质量创新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再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作用,以形成可复制的高质量建设发展经验,力争在全国进行推广。


参观交流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在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等的陪同下,崔红兵处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百泰检测中心,并就相关标准制定、技术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未来,国首和百泰会以此次“联合实验室”为契机,集聚更多优质资源,就贵金属珠宝首饰产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展开研究与合作。相信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与共同努力之下,“联合实验室”定将不负众望,结出丰硕果实!

不感兴趣:0 爱看:0 +1
相关新闻阅读
网站版权信息:Copyright(C) 2024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潮青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64390号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 邮箱:szchaoqing@126.com
商会公众平台 商会微博
关闭